必瘦!免費跟着NIKE Training Club做運動

運動

廣告

進入炎炎夏日的暑假,這種翳焗天氣莫講話出街做運動,就算只是出門逛街一會兒,身上都會不停地流汗,令十萬火急的你馬上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避暑。不過除了在有冷氣的地方裡一路逛街一路乘涼之外,在室內環境或家中裏做運動也是個

text-chim

不錯的選擇,所以近年也興起一些健身教學的app,讓用家可以跟據個人身體狀况以及目標為自己制定合適的訓練安排,而當中最受歡迎的健身教學app莫過於向來深受女性用家喜愛的《NIKE Training Club》。其實早期的NTC app是專門針對女性而設,但經過多次改良後及收集各用家的意見,今次升級版的《NIKE + Training Club 5.0》就加入專為男性用家而設的健身訓練內容,而且有更全面的訓練課程、訓練計劃以及訓練理念,以後男女用家都可以有自己專屬的私人教練。

不再是女生專屬 男生都可以使用

 

今次NIKE為NTC app推出全新5.0版本,最大不同之處是新版本不再偏向女性用家主導的訓練,應用程式內,由NIKE教練和運動員精心設計的過百套鍛煉安排都是適合所有男性和女性用家使用,幫助他們發揮潛能。

此外,《NIKE+ Training Club 5.0》能夠為不同水平的用家或運動員提供初級、中級和高級強度的訓練項目,搭配每個人的不同程度需要來制定專屬自己的訓練計畫。用家亦可追蹤自己整個運動生活, 不論是健身房訓練、籃球、網球還是其他運動,《NIKE+ Training Club 5.0》都能記錄用家所有的訓練活動,並且可以與好友及NIKE+社群分享、比較健身進度,從中互相鼓勵和鞭策,塑造健康的運動生活。

《NIKE + Training Club 5.0》提供不同健身訓練項目讓用家選擇,每個項目都有合適的視頻作指導,而小編當日使用時發覺原來不需要一直留意住螢幕,可以靠着聲音提示來知道下組動作應該要做甚麼,使我更投入專屬自己的訓練。

由NIKE教練和運動員精心設計的百多套訓練,內容重點包括有肌力、耐力和活動力等訓練,讓小編我可以搭配不同強度鍛鍊來制定出適合自己的訓練,所以想強身健體的你,應該就由此刻開始計劃每日專屬自己的訓練。

除了制定屬於自己的運動計劃外,大家亦可以參考或了解一些著名藝人和專業運動員(如:Kevin Hart、Serena Williams)的特別運動計劃,透過體驗他們精心設計的運動計劃,可以感受他們如何傾注所有心機去投入訓練。

不論是健身房訓練、籃球、網球還是其他運動,應用程式能把所有運動習慣都記錄下來,而且可以與好友及NIKE+社群分享個人訓練心得,在互相支持下,完成個人健身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