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Tennis Classic Ultra Mid「RF」紳士網球

運動

廣告

一講起網球,大家應該自然會想起瑞士著名網球手——費達拿(Roger Federer),他無論是在網球場上還是球場外都充滿著濃厚的紳士風範,繼今年初為他推出的Tennis Classic Ultra Flyknit「RF」後,NIKE再次為這位網壇傳奇人物打造全新專屬鞋款——Tennis Classic Ultra Mid「RF」,各位網球迷,能引起你們注目嗎?

Text-Chim Photo-Wyman

鞋面以頂級原色皮革展現出流露優雅的休閒氣息,讓整體質感大大的提升。

鞋舌印有代表着Roger Federer的招牌「RF」logo,而鞋墊上則印有NIKE Tennis的標誌,外觀簡潔的細節就是美。

後踭位置增添了獨特的拉鍊設計,為鞋身打造更獨特細節同時方便穿着;而在Swoosh標誌加入氣孔設計,增強透氣度,不論在街上還是在網球場上,都能帶給最舒適的體驗。

Tennis Classic Ultra Mid「Roger Federer」淺啡色$1,399

Tennis Classic Ultra Mid「Roger Federer」黑色$1,399

NIKELab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舖 2577 0703

內容延讀:

陳詠詩、葉婉彤:堅持只因熱愛足球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