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NIKE SPORTSWEAR型錄全解析 冬季高街運動風

運動

廣告

隨著氣溫下降,季節變換,大風、降雨、冰雪也不期而至。但是即便如此,誰也不想穿著笨拙臃腫,平平凡凡淹沒在行走的人群裡。那麽在這樣的天氣裡,如何既能保暖舒適又不失風尚打造出個性穿搭,使穿梭在不同城市不同溫度下的人依舊能以好的姿態度過整個冬天呢?何不嘗試一下2016年冬季NIKE Sportswear給出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必備的羽絨服新款NIKETech Fleece Aeroloft,搭配經典款升級的冬季運動靴NIKESneakerboots,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輕鬆駕馭全球大熱的潮流運動風尚。

Text— Ling Ling Photo- NIKE HK

冬季高街運動風

冬季多層次的搭配組合既提供了必不可少的保暖,也令穿著者即使在嚴寒天氣也能輕鬆穿出自己喜愛的風格。無論是羽絨外套與輕薄單衣組合,亦或是兩件羽絨服的叠穿,這種層次感的穿搭都能展現各自不同的搭配主題,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方式。

NIKE Sportswear Tech Fleece Aeroloft 男子羽絨外套採用輕盈透氣面料,內部填充羽絨。服裝整體採用抗水處理,抵禦雨雪侵襲。拆式袖管加強運動的靈活性。搭配經典鞋款AF 1改造而成的Lunar Force 1 Flyknit Workboot。

NIKE Sportswear Tech Fleece Aeroloft 男子羽絨外套採用雙向拉鍊和可拆式袖管提供更強機能性。配合搭載襪子般舒適的彈性鞋面、保暖質料、抗水塗層及出色抓地設計的Air Presto Mid Utility運動鞋。

NIKE Sportswear Tech Fleece Aeroloft 女子羽絨外套,大號風帽搭配披肩領,有效禦寒保暖,長版繭型設計,提升包覆效果。女款Lunar Force 1 Flyknit Workboot採用了抗水處理的Flyknit鞋面,帶來有效防雨保護。

NIKE Sportswear Tech Fleece Aeroloft 女子羽絨外套增加了羽絨用量,加大立領設計,復古感十足。側邊下擺不僅可以利用拉鍊打造出開叉的效果,也增添了透氣性。

NIKE Sportswear Tech Fleece Aeroloft Full-Zip 女子羽絨外套採用輕盈透氣面料,拉上拉鍊打造出衆包覆效果,拉下拉鍊即成披肩領設計。女生專享的Nike Roshe Two Hi Flyknit 溫暖又能修飾腿型。

中國女足隊員趙麗娜、網球一哥Roger Federer、籃球巨星Kevin Durant領銜演繹新款Nike Tech Fleece Aeroloft。

2016年冬季NIKE Sportswear Tech Fleece Aeroloft系列及Sneakerboots系列自即日起於Nike.com發售。

內容延讀: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系列:首個以女性運動員為主題的運動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