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BASKETBALL FOUR WINS系列 霸氣上場

運動

廣告

NIKE多年來也為不同球星推出各款球鞋,其實每推球鞋,除了商業因素,背後亦藏住不同的意義及故事。今次,Nike Basketball為慶祝克里夫蘭在LeBron James和Kyrie Irving率領下,奪得歷史上首座奧布萊恩杯,推出了包括LeBron Soldier 10和KYRIE 2的四組FOUR WINS系列套裝。

text-aMan(IG:amanachiu)

FOUR WINS意義

兩款各具新意的冠軍戰靴組成 FOUR WINS系列套裝——Nike分別以奠定克里夫蘭冠軍征程的總決賽第三場、第五場、第六場以及第七場比賽中,LeBron James和Kyrie Irving落場的配色為基礎,將兩人在比賽中決定性的表現用符號、圖騰等多元化形式體現在所對應場次配色球鞋的細節上。

在紀念第三戰的FOUR WINS GM3 套裝球鞋中,設計師除了將LeBron James和Kyrie Irving的資料和比賽資訊表現在細節處,更在兩雙球鞋的鞋墊上設計了克里夫蘭的天際線照片。

四組FOUR WINS系列套裝的推出,是一段總冠軍之路的回顧,更像是戰士們再上疆場、橫空出襲的號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