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足球遇上籃球之神 Neymar x Air Jordan 5 Retro Low

運動

廣告

自從舊年暑假Neymar(尼馬)本人在Instagram上傳了1張與MJ勾肩自拍合照之後,隨即被網友迅速流傳開去,有傳他們會破天荒合作,推出1款以足球界與籃球界之間的跨界聯名系列波鞋,隨後雙方合作的消息更傳得如火如荼,相信各位波鞋迷都恨不得將它得到手。時至今日,這對令人期待已久的 Neymar x Air Jordan 5 終於有得抽,等到心郁郁的你還等什麼?

text-Chim

Neymar x Air Jordan 5 Retro Low

作為破天荒跨界聯名推出的波鞋,鞋款當然以Neymar自己最愛的Air Jordan 5 Retro Low作為藍本設計,除了佈滿黑色斑點的銀色鞋面及鮮紅顏色的細節位之外,左右鞋踭位置都分別有屬於Neymar和MJ的球衣號碼「10」和「23」的刺繡數字,簡直是今次跨界聯名推出的精髓,兩個數字都表達出他們各自對足球和籃球的熱情和所散發出的獨特魅力,無論你是足球迷或籃球迷都必定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