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都撐奧運!推high-tech運動服系列!

運動

廣告

2016年注定是個運動年,全城焦點聚焦巴西奧運 !。巴西奧運成功與否暫時未知,不過奧運前後,各品牌紛紛推出相關單品,有時都會令你耳目一新!一向大推休閒服飾的bossini,除了每年與不同單位crossover製造驚喜之餘,今次更承接奧運熱潮,推出 Ztay Dry 及 Ztay Dry Cool+功能性運動服系列,為一眾運動人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同場更加映Urban Sport型格運動系列,以運動圖案加入潮流元素,將運動狂熱入時尚單品!

 

Text – yiplingling Photo – 由bossini提供

 

專為女仕們設計的Ztay Dry運動系列,採用功能性布料,備有運動專用的sport bra,透氣性極高,讓女士們在運動時,不會有焗促的感覺,自然、舒適的做運動。

另外,亦有專為男士們而設的Ztay Dry Cool+ 運動系列,特別加入鋁金屬圓點,發揮最強散熱效能,將熱能和汗水帶離身體,保持衣著乾爽,時刻保持清涼感覺。

 

Urban Sport型格運動系列喚起你的運動細胞!男裝以運動為題的圖案,如單車、國旗、獎牌等;而女裝更加入大熱的直條圖案及韓風元素,為休閒造型注入活力。

 

bossini旗艦店 旺角西洋菜街6-12A號地下至3樓 2371 1633

bossini網上商店: www.bossin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