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手必試ASICS FOOT ID!5步驟輕鬆揀最適合跑鞋

運動

廣告

對於跑步愛好者來說,1對好的跑鞋比起任何裝備都還要重要。ASICS推出的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可以為跑手挑選最適合的跑鞋,讓他們跑步時得到最好的保護,同時也能提高效率。

FOOT ID在銅鑼灣店推出後,當然大受跑手歡迎,而最近這項服務再次於九龍灣新店投入服務,九龍區的跑手不用特意過海也能找到最舒適的跑鞋!

text-bo photo-Ming

ASICS FOOT ID登陸九龍灣!5步找出合適跑鞋

繼銅鑼灣店後,九龍灣德福是第2間設有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的專門店。大家可以透過測量服務,去了解自己的腳型及跑姿,從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跑鞋。

第1步. 提供個人資料

首先先提供個人資料,以作簡單登記。

第2步. 靜態測足

簡單登記過後,便可以開始進行靜態足部測量。首先進行的會是測態的測量,職員會在腳上不同的位置貼上專用貼紙。

然後再逐一將雙腳放進儀器,量度雙腳的尺寸、足底輪廓圖及足跟傾斜度。

第3步. 動態測足

下一步便會進行動態測足,測試者要先穿上零功能、測試專用的跑鞋,去量度跑步時腳掌內旋的程度,然後分析跑姿。

跑步機的後下方放置了1部攝錄機,將測試者的跑姿記錄下來。

第4步. 分析結果

當進行完所有靜態及動態測試後,職員便會向你分析測試得出的結果,包括你雙腳正確的尺寸、腳型、腳跟傾斜度及跑姿是否正確。

職員更會將報告印出來,讓你可以完整地了解到自己的腳型。

第5步. 選出最適合的跑鞋

聽完詳細的分析後,職員會向你推介一些最適合你的跑鞋。假如你跑步時內傾的情況比較嚴重的話,便會建議穿一些保護性較高的跑鞋,提高對雙腳的承托力。

如果大家想親身體驗ASICS 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的話,須先向店舖預約。而每次測試費用為HK$150,完成後將會獲贈HK$150現會券,可於1個月內到ASICS禮頓中心及ASICS德福廣場專門店購買任何貨品,滿HK$500或以上便可作現金HK$150使用。

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
日期:逢星期一至四(*12月25日、1月1日及年初一除外)
時間:12:30、13:00、13:30、14:00、17:00、17:30、18:00、18:30、19:00、19:30、20:00
費用:$150

ASICS德福廣場專門店
地址 :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樓353號舖
電話 : 2271 9860

內容延讀:

備戰馬拉松 10對ASICS最新跑鞋配最專業跑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