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SICS跑出你天地 迎戰專屬你的馬拉松

運動

廣告

近年跑步風潮席捲全城,不但愈來愈多人挑戰 馬拉松 ,甚至走到海外參加國際賽。日本品牌ASICS在跑步界享負盛名,擔當領導角色,近年不斷投放資源,支持世界各地的跑步賽事。今年更以「ASICS與你拼盡全力,迎戰屬於你的馬拉松」為題,為熱愛跑步的跑手們,帶來多個本港及海外賽事!

(presented by ASICS)

亞洲專業跑鞋

ASICS名字來自古羅馬詩人Juvenal的 “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 ,意思就是「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被公認為全球四大跑鞋廠商之一的 ASICS,透過創新技術及豐富設計概念,打造出專業級跑鞋。 來自日本的ASICS,鞋形更符合亞洲人的腳形,有助跑手們發揮最佳表現。

跑到這世界尖端

為進一步推廣本地的跑步運動,實踐「ASICS與你拼盡全力,迎戰屬於你的馬拉松」主題,ASICS為熱愛跑步的跑手們,帶來多個本港及海外賽事。率先帶來的是11月及12月舉行的「ASICS港島10公里賽2017」及「ASICS大埔半馬2017」的本地賽。港島10公里賽屬全新規劃路線,更是香港第二個獲准用東區走廊為跑道的賽事;而大埔半馬賽事是全港首次於大埔鬧市封路競賽,別具特色!

ASICS港島10公里賽2017
日期: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報名詳情: www.hkaaa.com
 

 
ASICS 大埔半馬2017
日期: 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報名詳情: www.tphm.sportsoho.com

跑步好拍檔

要跑得事半功倍,當然要有一身專業裝備,提升表現之餘,亦可預防跑傷。ASICS 的經典跑鞋極多,跑步圈無人不曉。

GEL-KAYANO系列屬頂級穩定型的跑鞋,不少跑友稱它是「慢跑鞋之王」。全新的GEL-KAYANO 24除了一貫又輕又備有回彈性的Flytefoam中底、前腳和後跟位置採用GEL避震膠, 以及在鞋身內側採用Dynamic DUOMAX支撐技術令跑手腳步平穩外, Jacquard Mesh鞋面更提高舒適度,鞋踝位置特別採用MetaClutch的支撐結構和材料提高對跑手的保護,希望跑手繼續追求卓越表現的同時,更可以享受跑步的快感。

GEL-NIMBUS 19結合了GEL避震膠、SpEVA彈性中底與FlyteFoam中底,創造出GEL-NIMBUS 系列中緩衝性最强的中底組合。FluidFit鞋面採用了Gradient Jacquard Mesh漸變網面物料,提供較强的延展性之餘,亦可更佳地包裹腳面並提高舒適度。而AHAR 耐磨橡膠鞋底同時帶給跑者輕量、流暢的跑步體驗。

ASICS (HK)Facebook 專頁遊戲 贏取「東京馬拉松2018」參賽名額

想一嘗海外參加馬拉松滋味的跑手,即日起至10月15日,參與ASICS (HK)Facebook 專頁遊戲,就會有機會保送參與明年2月世界六大國際馬拉松賽事之一 —東京馬拉松全馬項目賽事。ASICS更會為3名得獎者提供為期4-5個月專業馬拉松訓練計劃,從速度、進度、耐力,以及恢復等各方面進行訓練,協助跑手們跑得更快更好,在國際賽上爭取好成績。詳情可參閱ASICS (HK)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SICSH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