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lphaBOUNCE CNY特別版要入手

運動

廣告

AlphaBOUNCE自推出後,一直吸引一眾潮流跑手的愛戴,其跑鞋外型更突破傳統跑鞋過去的形象,無縫型格的透氣鞋身設計與BOUNCE中底緩震技術,為跑手們提供極致的舒適度。最近,adidas為這款新世代潮流跑鞋進行小改良,採用全新的FORGEDMESH無縫鞋面,提供更透氣的舒適貼腳體驗,而且更為大家帶來全新配色,當中CNY特別版更要隆重介紹。

Text-Chim

為了重點介紹全新改良的AlphaBOUNCE跑鞋,adidas今次以極限運動為主題,邀請了三項鐵人運動員黃煦蔚(Eric)、單車運動員馬詠茹(Vivian)、甲一籃球員蘇伊俊、adidas Runners Hong Kong梁諾妍(Inez)穿上全新色系AlphaBOUNCE拍攝廣告短片。

他們穿梭城市與極限運動愛好者一同競賽,大展跳躍飛騰等高難度動作,可以360度全方位感受AlphaBOUNCE 的威力!

CNY特別版的鞋身暗藏2017新春雞年的生肖圖案,抽象線條藏有氣勢磅礡的公雞圖案,將中國傳統新春節日與現代藝術及潮流設計完美結合,呈現出豐富多樣的效果又不失違和感,盡顯獨特型格魅力,引領中國新年的新潮流。

AlphaBOUNCE 黑色 $799

AlphaBOUNCE 灰色 $799

AlphaBOUNCE CNY特別版 $799

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2730 0157

內容延讀:

adidas Runners挑戰成功 「2016臺北馬拉松」熱鬧盛況率先睇!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