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Max 90 Royal Pack 誠意之作

運動

廣告

今次這款Royal Pack並非首次在NIKELab旗下的鞋款出現,在今年3月的Air Max Day,NIKELab為慶祝這個大喜日子,特意以Royal為主題推出兩款Air Max 1。至於今次的Royal Pack,同樣將相同的靈感帶入去Air Max 90當中,採用頂級用料及縫線、壓紋等設計,讓經典的Air Max 90鞋身質感和外觀升級,將最好的留給大家,絕對是NIKELab的誠意之作。

Text-Chim Photo-Scott
全新Air Max 90 Royal Pack,淨聽名字也知道何等優雅和高貴,相信大家見到實物一定會愛不釋手。

在用料及設計方面一點都不馬虎,以優質的麖皮打造鞋身,令經典的Air Max 90充滿奢華質感。

用壓紋和縫線製造出拼接塊的效果,使鞋身增添了一絲藝術色彩。

正如誠意之作,就連外底設計都一絲不苟,加入了皮革縫線設計,相當有心思。

Air Max 90 Royal Pack 各$1,599
NIKELab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鋪 2577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