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AGA 有一種音樂叫跑步

運動

廣告

6年前,AGA辭去空姐工作,決心由零開始去追求自己的音樂夢。1年前,她同樣由零開始踏上跑步這條不歸路。由初初接觸10公里,到上年完成了自己首個三藩市半馬,接下來會再挑戰香港站的半馬,路程一天比一天跑得遠。AGA總是將「音樂就是她的生活」掛在嘴邊,而現在跑步同樣成為了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正因為跑音跟音樂都是不能缺少的事,而陪她跑步的歌,她說:「我練習時喜歡用MOOV的『跑動音樂』功能。」到底,有幾好用?

text-bo photo-Sun

創作歌手AGA 有一種音樂叫跑步

跑步找創作靈感

作為藝人,日程緊密、工作時間長,但AGA依然堅持多忙也要抽時間去跑步,只因跑步是她靈感的來源。

「平日只顧着工作,總是不能專注地聽完1張專輯,但跑步時卻能讓我好好沉澱在音樂世界中。我練習時喜歡用MOOV的『跑動音樂』功能,它會隨機播放不同的歌曲,讓我發掘未接觸過的音樂,很多時候跑完步都會有新的靈感。」

最怕跑步聽到……

對於跑步一定要聽歌的AGA來說,原來也有不想聽到的歌!「我最怕跑步時聽到自己的歌,每次我都會立刻『飛』走,因為我的作品太多慢歌,對於很容易受音樂影響的我來說,慢歌會令我的節奏慢下來,所以我一定要聽快歌!」

但問到要推薦甚麼歌給跑步新手時,AGA立刻說:「〈Superman〉!大家記得聽我的歌,哈哈!」

AGA 都用!打造個人化的跑步歌單

MOOV音樂app,「跑動音樂」內設有不同跑步模式供用戶選擇,包括「自由跑」、「初學者模式」、「長跑訓練」、「燒脂模式」,在不同階段不同環境下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模式,由緩步跑、以至5K及10K長跑規格,MOOV均能照顧到業餘及專業跑手之需要,靈活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