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Ultra Boost 增添小色彩

運動

廣告

人氣爆燈的Ultra Boost近年成為潮流指標,不少波鞋迷都極力追捧這對外型很潮的跑鞋,過往推出的全黑和全白顏色都吸引大批粉絲一搶而空及導致長期缺貨,可見Ultra Boost的火熱程度是勢不可擋。而最近adidas也為Ultra Boost推出新配色設計,並且在鞋踭位置增添小色彩,成為今次新配色的另1個焦點,真的很期待之後會有更多不同顏色的配搭,繼續成為adidas最火熱鞋款之一。

Text-Chim Photo-Billy

具備高度透氣能力的Primeknit織物鞋面,貼腳之餘又有很高的延伸性,長時間穿着都可保持舒適。

最新Stretch Web外底及Torsion System中底穩定系統,為雙腳提供穩定支撐。

鞋底採用了Continental輪胎橡膠物料,耐磨與抓地力都屬一級水平,跑步時更有實在感。

當中全新灰黑Ultra Boost的鞋踭位置添加了非常顯眼的天湖綠顏色,從低調中帶點兒令人目不轉睛的注目,展現時尚風格上的反差。

Ultra Boost 灰黑 男裝 $1,499

Ultra Boost 黑色 男裝 $1,499

Ultra Boost 橙黑 男裝 $1,499

Ultra Boost 紫粉紅 女裝 $1,499

Ultra Boost 灰色 女裝 $1,499

Ultra Boost 天湖綠 女裝 $1,499

(以上新色Ultra Boost將於7月13日公開發售)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2樓 2868 2360

內容延讀:
NMD CITY SOCK 灰白開售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