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Ultra Boost黑白神色襯乜好

運動

廣告

自從adidas Ultra Boost跑鞋面世後,它成為了新一代的潮流指標,加上美國rap歌手Kanye West穿着白色Ultra Boost後,瞬間被大批粉絲一搶而空及導致長期缺貨,可見Ultra Boost的火熱程度勢不可擋。

全白色的Ultra Boost終於正式登陸香港發售,除了all white,同步亦有外形很潮的all black選擇。想成為潮流達人,就索性統統買齊吧!

text-Chim photo-Billy model-Inez Leong@Starzpeople

內容延讀

《我的少女時代》10大眼濕濕位(嚴重劇透 慎入)

薯條煲湯聽過未?10大笑中有愛地獄住家菜

碧咸(上圖)、Kanye West(下圖)、Jessica Alba等名人都愛穿,可見Ultra Boost受歡迎程度是無與倫比。本人也是用家,真心說句:「對鞋真的有型又舒服。」

白定黑
Ultra Boost自今年初開賣以來,已經推出多款配色版本,不過最令人愛戴與期待的,始終都是今次的全白版本。鞋身整體以淨全白配色貫穿,簡約俐落之餘,又認真迷人。即使冬天還未來臨,這對讓人期盼已久的白色Ultra Boost都令人感受到冬日浪漫的感覺。

Ultra Boost採用全掌式Boost中底,讓用家全方位感受超強吸震與回彈表現,見證Boost技術的威力。鞋身採用革新Primeknit針織技術構成,確保有輕盈透氣和舒適貼腳感,再配合全白色設計,一定會令鞋迷跑迷都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