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by BAPE® 2016 F/W Collection 街頭潮流之選

運動

廣告

近日adidas Originals聯同日本潮牌BAPE®推出全新2016秋冬鞋款及服飾系列,向兩個品牌經典系列致敬,將街頭潮流文化融入今次極具代表性的聯乘作品當中,設計師透過BAPE®代表性的迷彩圖案,以及adidas專屬的3間條紋,將街頭運動服的經典及現代化機能元素完美體現,盡顯兩者設計精髓。無可否認今次聯乘系列的確是街頭潮流之選,但作為普通人的我在此只能說1句:「又係1個那有錢系列…」。

Text-Chim

向品牌經典致敬 展現街頭潮流文化

日本潮牌BAPE®今次以一直擅長的極具城市感的格調重新演繹adidas的經典款式,將其獨有元素套用於鞋款及服飾當中,因對潮流的喜愛、對設計的前瞻性理念,造就今次代表性的聯乘系列,為潮流界帶來驚喜。並將BAPE®在街頭文化的地位及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美學無縫展現。

以綠、黑色迷彩作圖案的Firebird外套充滿BAPE®的專屬風格,同時滲透著adidas Originals濃厚的經典歷史。

ID96羽絨外套則採用軍事元素設計、拼布細節及oversized剪裁,充滿街頭潮流格調。

系列重點的NMD鞋款,集結了兩個品牌的鮮明格調,定必掀起全城熱潮。

總結系列備有兩件adidas Originals經典Firebird運動外套、擁有BAPE®設計細節的羽絨外套,以及兩對限定款式的NMD鞋款。系列將兩個品牌的特色設計及印花完美融合,盡顯兩者設計精髓,喜歡的朋友就記得留意以下VIP優先登記方法。

【VIP優先登記】

是次發售adidas VIP或消費滿港幣2000元可於11月22日至24日親身前往指定店舖內登記,將得到1次機會參加抽籤預購指定#NMD鞋款,結果將於11月25日以電郵通知。(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店內宣傳單張)

登記點: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銅鑼灣京士頓街6B號鋪 2504 2186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Level 3 LCX 38-39號鋪 2199 7056

內容延讀:
女神范冰冰、全智賢都撐!adidas Originals 2016秋冬系列率先睇!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