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 Stellar Pack星際光芒

運動

廣告

繼之前推出的Mercury Pack和Speed of Light系列後,adidas就以月球上剎那的光芒作為主題,為旗下的Ace 16+及X16+推出全新的Stellar Pack,鞋面以白色和金色為主,並配上經過電鍍處理、帶有鏡面效果的金色鞋底,可說是史上最華麗的配色之一,在綠茵球場上散發另類的光芒。

Text-Chim Photo-Jacy

快如光速

專為速度型球員而設的X16+ PURECHOAS,以Techfit壓縮物料打造鞋身,特別在鞋面印上了像十字星的圖案,比喻快如光速的球員衝鋒陷陣,攻破對方防守陣地。鞋身側面的adidas logo和X字樣均為黑色,Techfit鞋領同樣以黑色示人。

此外,鞋面加上NSG(Non-stop Grip)塗層,能減少雨天或沙塵滲入鞋內的機會,並且用上了輕量化的Sprintframe鞋底,讓球員有更好的發揮表現。

X16+ PURECHOAS「Stellar」$2,399

光芒四射

適合中場球員穿着的Ace 16+ PURECONTROL,採用舒適貼腳的Primeknit編織技術打造鞋身,並加入微凸的NSG(NON-Stop-Grip)3D凸點塗層,帶來更好的觸感和控制,增強鞋面的控球能力。

鞋舌與Techfit鞋領以金色的Primeknit織物覆蓋,至於鞋身側面的3間圖案與鞋領前後的拉環則選用了黑色,突出球鞋光芒四射的視覺效果。

Ace 16+ PURECONTROL「Stellar」$2,399

Ace 16.1 Primeknit「Stellar」$1,999

Ace 16.2 FG Leather「Stellar」$1,099

X16.1 AG「Stellar」$1,699

adidas Football Store 旺角通菜街63-65號 2527 0217

內容延讀:
柏林馬拉松實況率先直擊!3個adidasRunnersHK去柏林起跑!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