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Crazy Explosive Primeknit「AW Home」木狼超新星

運動

廣告

繼James Harden的個人專屬配色「Ghost Pepper」後,adidas basketball終於為Andrew Wiggins推出今季個人專屬配色-「AW Home」,以白色作為鞋身基礎色調,並從木狼隊的隊徽中擷取了綠與藍元素作細節,分別代表着狼群棲身的深綠木林以及夜裡的暗藍色星空,期望這位超新星能夠帶領木狼隊在新1季NBA打出一片天。

Text-Chim Photo-Sun

 

Crazy Explosive幾乎90%以上的鞋面都採用了Primeknit編織技術,為球員帶來柔軟舒適的穿着感,再搭配充滿GEOFIT動態泡棉的內靴式設計,提供最佳的包覆貼合感。

在今季開始,Boost技術在adidas basketball當中可說是大行其道,Crazylight 2016、D ROSE 7,以及今次介紹的Crazy Explosive都採用了全腳掌Boost緩震中底,為球員提供最頂級、最優異的緩震體驗。

排列緊密的魚骨紋路,搭配半透明橡膠外底,令抓地力顯得牢固又穩定,再不需要擔心跣腳問題出現,球員可以更安心做出快速切入的動作。

鞋舌和鞋墊位置都分別繡上及印上了「AW」(Andrew Wiggins姓名縮寫)字樣,當中字母A中的楓葉圖案,表示Andrew Wiggins是出身於加拿大,並榮耀他成為首位NBA年度最佳新秀的加裔球員。

Crazy Explosive Primeknit「Andrew Wiggins Home」$1,399

adidas NBA籃球專門店 尖沙咀The ONE L310號鋪 2368 7318

內容延讀:

adidas College Pack:楊偲泳陳家樂率先示範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