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 Harden Vol.1 大鬍子時代

運動

廣告

終於來了!等到球迷頸都長的James Harden個人專屬籃球鞋終於來到大家面前!全新Harden Vol.1在設計上保留了Crazylight 2.5 Low的影子,鞋頭與鞋身中後段分別採用皮革及編織物料打造,並搭載全掌Boost中底技術,絕對是為James Harden而誕生的。今次這對以白黑紅作主色調的「Pioneer」是Harden Vol.1首發配色,靈感來自James Harden高中母校球衣顏色,齊來紀念這個見證James Harden初出茅爐的起源之地。

Text-Chim Photo-Q

採用全掌Boost中底的Harden Vol.1,鞋身以兩種用料的材質打造,鞋頭以真皮鞋面覆蓋,為James Harden提供較充足的保護;鞋身中後段則採用adidas招牌的Primeknit技術編織而成,其舒服程度簡直是難以形容。

作為自己第1對專屬籃球鞋,除了在鞋舌上印有James Harden個人logo之外,在鞋頭位置也刻上他簽名字樣,整體充滿獨特風格。

鞋底採用「蜂巢」坑洞紋路設計,為球風刁鑽的James Harden提供出色抓地力。

鞋墊上一大堆數字代表着甚麼? 「22·8·3·2」代表當時James Harden在高中1場比賽創下22分、8籃板、3助攻、2偷球的驕人數據成績;「3· 24·07」則是當年James Harden為高中贏下州際冠軍的大喜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