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Alpha Bounce 新一代潮鞋

運動

廣告

自從adidas推出Boost緩震技術並應用在不同鞋款後,瞬間令大部分運動員及波鞋迷愛上了它,皆因Boost所帶來的緩震和回彈能量超乎想像,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腳感。正正是這個「王牌」Boost的誕生,引發一連串Ultra Boost與NMD的炒鞋熱潮,令人不惜一切去買得自己的心頭好。Boost所帶來史無前例的成功,不但沒有令adidas在產品推出方面怠慢下來,反而繼續努力去研

發新技術、新設計概念、新鞋款。最終,adidas傾力打造的Alpha Bounce終於面世,以嶄新的緩震及無縫技術作為賣點,又要引起一股炒鞋熱潮喇!

Text-Chim Photo-Rover

價錢親民才是重點

作為adidas傾力打造的Alpha Bounce,採用全新無縫FORGEDMESH鞋面,相比起Primeknit面料,更可以做到一體無縫的效果,柔軟的伸展力為雙腳提供最佳支撐的同時,亦讓雙腳移動時,帶來更貼合的觸感。

Alpha Bounce中底採用adidas將EVA物料作精心改良後的革命性Bounce中底,其輕盈舒適的緩震效果,能為雙腳帶來別致的靈活性和舒適的運動感受。至於在外形設計方面,鞋身上的不規則紋路是由設計師人手點上而成,密集式的斑馬紋設計相當引人注目,着上腳一定成為全場焦點。

最重要價錢方面亦都非常親民,每對只售$799,相比起Ultra Boost和NMD等潮鞋,的確是冇得輸,相信大家見到實物後,應該更加會毫不猶豫立即買它返屋企。

搭載全新的FORGEDMESH無縫鞋面,帶來柔軟、貼合雙腳的感覺;而鞋側兩旁的「鯊魚鰓」細節,能夠配合腳掌移動情況而進行伸縮,增強雙腳的靈活性。

採用的Bounce中底,緩震性能方面特別出色,令雙腳全方位感受超強吸震效果,長時間穿着都可保持舒適。

其中1款Alpha Bounce以密集式的斑馬紋圖案展現出另類的美感,並在鞋舌上低調展示3間標誌,整體外觀都相當醒目和充滿未來感,真心覺得幾靚。

今次adidas共推出了3種Alpha Bounce配色,每種配色都各自散發出獨特的魅力,並隱約見到YEEZY Boost的特徵,可以作日常不同配搭,再加上價錢又親民,真的很想買齊所有配色。

Alpha Bounce 黑白斑馬紋男裝 $799

Alpha Bounce 白色 男裝 $799

Alpha Bounce 黑色 男裝 $799

 

Alpha Bounce 黑色 女裝 $799

建議上架日期:7月25日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2樓 2868 2360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2730 0157

adida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526號 2601 1893

adidas Megacore store 旺角豉油街 21C號地下至5樓全層 2789 8198

內容延讀:
adidas Basketball Crazylight 2016實物搶先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