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10有錢足球員!賺錢機器C朗拿度竟只排第三名

運動

廣告

有人一定會有疑惑,為什麼C朗拿度這個足球選手可以拿到一張 1億元美金(約7.8億港元)的合約,相較於那些我們一般認為高薪的職業,像是醫生、律師,後者的薪水比較起來真的不值得一提。但這可以用基本的經濟學理論解釋,世界上的醫生有多少?一個醫生對世界的貢獻有多少(奇異博士除外),但像是C朗拿度這樣的足球選手,對於這整個足球產業促進了上千億的營收,當然值得這樣子的薪水。足球選手不只是運動選手,他們變成一種品牌,以下我們就來列出世界上前 10 名有錢的足球選手吧!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 :Instagram|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世界前十名有錢足球員

第10名:施丹(Zinedine Zidane)

身家約 7 千- 1 億美金,是一名已退休的法國職業足球員,前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總教練。施丹曾為法國國家足球隊隊長,司職中場。是世界球壇中的傳奇巨星之一,法國足球史上最偉大球員。他擁有許多名車以及一棟在馬德里約 7500 萬的房子,跟他的老婆以及四個小孩一起住。

第9名:夏薩特(Eden Hazard

身家約 1 億美金。比利時職業足球員,在場上司職進攻中場或翼鋒,現效力英超球會車路士,同時是比利時國家足球隊隊長,在球會及國家隊都是核心球員。身家約 1 億美金。比利時職業足球員,在場上司職進攻中場或翼鋒,現效力英超球會車路士,同時是比利時國家足球隊隊長,在球會及國家隊都是核心球

第8名:朗尼(Wayne Rooney)

身家約 1.25 億美金。英格蘭職業足球員,主要擔任前鋒,可司職前腰及中場,現正效力美職俱樂部華盛頓聯隊,同時是前英格蘭足球代表隊的隊長。

第7名:尼馬(Neymar)

身家約 1.3 億美金,但預計會在明年翻倍。他是一名巴西頂尖足球員,擔任翼鋒,現時效力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門,並代表巴西國家足球隊出戰國際比賽。雖然他這次世足賽誇張的假摔,被大家當作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但是他的實力還是不容忽視。現在才 26 歲的他,拿到跟巴黎聖日耳門 6 億美金的合約,其他還有像是 Nike 跟 紅牛的品牌合作。

第6名: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

身家約 1.41 億美金。是瑞典著名足球運動員,十屆瑞典足球先生得主。現時效力美職俱樂部洛杉磯銀河。瑞典國家足球隊前隊長,司職前鋒,曾效力多間歐洲頂級勁旅。2009年以約7000萬歐元轉會巴塞隆拿,當時是巴塞史上最昂貴的收購。除了瑞超馬模和英超豪門曼聯外,只要他打過的聯賽全都拿過該聯賽冠軍。

第5名:戴夫韋倫(Dave Whelan)

身家約 2.1 億美金。在世界前十名有錢的足球員裡面,他是年紀最大的一個,他現年已經 81 歲了!他擁有 DW Stadium、League One 足球俱樂部、 Wigan Athletic 以及 Rugby League club Wigan Warriors。跟其他名單中的球星相比,他是唯一一個從踢足球變成經營足球的人。

第四名:美斯(Lionel Messi)

身家約 2.95億美金。當今世界著名頂尖阿根廷職業足球員之一,現時為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豪門巴塞隆拿的隊長。

除了有很多文章在讚揚美斯的個性以及驚人球技外,他也同時是世界第四有錢的足球員。

第三名: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

身家約 3.21 億美金。當今世界著名頂尖葡萄牙職業足球員。司職翼鋒、中鋒。

現效力於義甲豪門球隊祖雲達斯,同時也是現任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隊長。

第二名:碧咸(David Beckham)

身家約 3.5 億美金。被外媒戲稱為足球界的畢·彼特,

但是這個事業家庭兩得意的男子,他老婆其實比他還有錢,維多利亞碧咸身家約 4.55 億美金。

第一名:Faiq Bolkiah

身家約 200 億美金。他是誰!?他是現任汶萊蘇丹兼首相哈山納·柏嘉的姪子,就算 20 歲的他沒有這麼有名氣以及才華,但他還是世界上最有錢的足球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