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場邊新聞】場內場外都有波睇!盤點10個正到出血嘅足球明星人妻女友!

運動

廣告

所有成功的男人背後,都少不了一個好女人,而這個女人最好又正又索,可以讓你在外面不失體面,回家後又能令你身心康泰。以下10個樣靚身材正的女生,她們都是2018世界盃足球明星人妻或女友,一起看看她們有何等魅力,可以馴服這群球場上的勇士們。

撰文:AuntieSam|圖片:Instagram、劇照

盤點10個正到出血足球明星人妻女友

1.西班牙——伊斯高女友Sara Sálamo

Sara Sálamo是西班牙的演員和模特兒,與男友伊斯高同齡。

 

伊斯高現時效力皇馬,今年世界盃是他首次入選西班牙國家隊。二人經常在IG放閃,早前Sara就在IG表示她想念在俄羅斯的男友。看來這位女友不但外表吸引,內裡也夠小鳥依人。

 

 

2.巴西——尼馬女友Bruna Marquezine

Bruna Marquezine是巴西童星出身的演員,4歲時就已經因為演出劇集而爆紅,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拉丁美洲女性的熱情性感。

 

尼馬雖然有很多緋聞,但唯一承認過的就只有Bruna。雙方在這幾年多次離離合合,但似乎二人現在都有結婚的打算。

 

 

3.葡萄牙——C朗拿度女友GeorginaRodríguez

能夠當球王的女友一定不簡單,更何況這位球王是出名有樣有錢有身形有腳法的C朗。Georgina曾為模特兒,後來在Gucci擔任SALES,在一次VIP活動上與C朗認識。

 

二人傳出緋聞不久,便公開Georgina懷有身孕,最後於去年年底為球王誕下一名小公主。

 

C朗因為父親去世帶來的傷痛,十分重視家庭關係,很疼愛他幾個子女。而在IG的照片上看到,Georgina也擔當了母親的角色,常與C朗和他的子女們享受天倫之樂。性感火辣之餘還這麼懂事,難怪可以在云云美女中脫穎而出。

 

 

4.西班牙——迪基亞女友Edurne

迪基亞是現今球壇上當紅守門員之一,而他的女朋友Edurne,同樣在西班牙很具人氣。

 

Edurne是一名女歌手,在不同的歌唱比賽都取得過勝利。此外,她還曾在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客串,在IG上也有97萬Followers。

 

她經常做運動,所以身材凹凸有致。雖然與迪基亞相差5歲,但保養得宜,看不出年齡上的差距。

 

他們雖然已經拍拖多年,但依然感情熾熱。

 

5.英格蘭——迪利亞里女友Ruby Mae

迪利阿里目前22歲,是英格蘭其中一個最有潛力的球星。負面新聞不少的他,也有一個索爆女友Ruby Mae。

Ruby芳齡23歲,是不少大牌子的模特兒。她跟迪利阿里於2016年開始拍拖,現在已經一起兩年了。

 

她在IG上從不介意展露好身形。在今年年初,迪利亞里有性愛片段流出,未知女主角是否就是她。

 

 

6.墨西哥——查維亞·靴南迪斯(小豆)女友Andrea Duro

德國對墨西哥,小豆一球助攻,令墨西哥可以戰勝上屆冠軍成為功臣。球場外,小豆也有一個長相優雅的女朋友Andrea Duro。

 

Andrea Duro是西班牙女演員,身高1.68米,與「小豆」於去年公開戀情。

 

7.波蘭——施錫斯尼老婆MaRina

今屆世界盃首輪分組賽,波蘭對塞內加爾一戰,龍門施錫斯尼因為與隊友有誤會,令塞內加爾可以攻入多一球,最後以2:1戰勝波蘭。球場上有失誤,情場上施錫斯尼卻找到一個好老婆。

 

MaRina是一名創作歌手,曾經發行過2張專輯和7張單曲,在波蘭有不少FANS。除此之外,她身材姣好又懂穿搭,經常成為各大時裝周的街拍對象。

二人在2016年結婚,一直都是模範夫妻的好形象。2018世界盃開始後,MaRina穿上球衣為丈夫打氣。

心善則美,她還拍賣世界盃的入場劵作慈善籌款,果然是一個內外兼備的好女人。

8.俄羅斯——塔拉索夫女友Anastasia Kostenko

俄羅斯出名女多男少,多美女但沒男人,而足球員自然桃花滿滿。塔拉索夫即使記錄不良,一樣有一個靚女女友。

 

這個美女還要是Miss World Russia,在塔拉索夫與前妻離婚一個月後就已經傳出懷孕,果然是戰鬥民族。

 

9.日本——宇佐美貴史老婆宇佐美蘭

不是只有歐洲美洲才有美女,亞洲也有!日本隊宇佐美貴史的另一半宇佐美蘭就是了。

與之前的火辣性感不同,日本人妻明顯有種令人傾倒的溫柔。蘭常常也會在IG分享他們的小朋友日常,隔著MON都感受到母愛。

據知二人是中學時的青梅竹馬,宇佐美貴史曾在節目上表示,他從沒想過智與高嶺之花交往。婚後蘭為了丈夫放棄演藝事業,他們的戀愛就像少女漫畫一樣。

10.韓國——奇誠庸老婆韓惠軫

不少韓國球員都有漂亮的女伴,好像奇誠庸的另一半就是演員韓惠軫。

二人在2013年結婚,15年就產下了長女。

 

她的代表作有《加油!金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