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睇波精讀】夏天必試清爽短Quiff!15位2018世界盃球星髮型推介

運動

廣告

由2017下半年開始,男士髮型趨勢起了很大的變化,延續到2018至今,有留意開明星/時裝界潮流界的你,應該會留意到All Back Pompadour,復古油頭的熱潮已經慢慢減退。髮型往往跟時裝文化、娛樂明星、甚至是社會文化所影響。而近這兩年人們愈來愈注重自然、簡約的文化,而髮型亦受之影響。而近日世界盃已正式開打,球星們的髮型當然也是大家的焦點,今次則為大家介紹2018世界盃中15位球星的髮型,學剪2018的流行男士髮型吧!

撰文:Joy Yu @ Swag Hair|編輯:Homan|圖片:Instagram

15位2018世界盃球星髮型推介

捲曲自然分界露額髮型

要帶出自然的感覺,微曲/Wave一定是其中一個元素,近日相信都會看見不少球星髮型都有以下數個元素︰中長髮型、露一點點額、分界、和少少Wavy。這些元素能加強自然的感覺。

1. 摩迪(克羅地亞)

摩迪常見髮型都是露額分界All Back 髮型,近來有時也會嘗試中分微曲髮型

2.孫興慜 (韓國)

分組賽兩連敗,賽後喊到收唔到聲的孫興慜,髮型上都是走Wave的路線

 

3. 奧斯爾 (德國)

德國中場奧斯爾亦喜歡微曲髮型,不過這名球員經常在球場「隱形」,大家可能比較困難去留意到他的髮型。

4. 森馬 (瑞士)

世界盃前大家可能較少留意效力慕遜加柏的森馬,但森馬在世界盃表現出色,成為瑞士國家隊我焦點球員。而他的髮型與摩迪相似,同樣是中分微曲髮型。

短Quiff/Spiky 短髮 All Back

每一年的流行髮型必定提到All Back…好像年年也是,但其實每年流行的All Back 都有分不同長度和外形。而這年流行的All Back 都是長度偏短、帶少少凌亂、啞光層次的髮型,太長、太厚的All Back 在接下來這一年可能不太流行。如果辦公室一族,短Quiff 可能比中長曲髮髮型更適合。

帶領男士潮流的咸爺把已留了多年的中長長度的Pompadour 都剪短了變做一個短Quiff,光澤偏啞。

5. 碧咸

「喂世界盃球星關碧咸咩事?」其實唔關事㗎,但小編偏心鍾意碧咸,加上碧咸是足球界的潮流代表,一講球星髮型就諗起佢啦!

 

6. 美斯 (阿根廷)

而以下這幾位球星都是都是長度偏短的All Back髮型。

7. 卻奧斯 (德國)

 

8. 萊斯 (德國)

9. 迪布尼 (比利時)

 

Crew Cut Skin Fade

相信在2018年都在很多媒體看見了Crew Cut 在這年非常流行,其實很多人以為Crew Cut 只適合歐美人,但其實很多亞洲人如果頭髮濃密,用一些重身的Product 也可以造出很好的效果。再加上這年的夏天這麼熱,大汗、做運動的人士可以考慮剪一個Crew Cut!

10. 夏薩特 (比利時)

Crew Cut的感覺相當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圖片來源:Talk Chelsea

11. C朗拿度 (葡萄牙)

12. 基沙文 (法國)

13. 夏卡 (瑞士)

14. 拉莫斯 (西班牙)

15. 普巴 (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