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場邊新聞】25大2018世界盃全球品牌廣告 彭于晏碧咸美斯乜都岀齊

運動

廣告

在 6 月 14 號開幕的 2018 年世界盃足球賽除了是全球各國家一展球技的最佳舞台外,更是各大廣告公司、運動品牌比創意比人氣的戰場。從幾天前 adidas 發布的世界盃廣告破天荒一次集結了彭于晏、碧咸及美斯等多位重量級代言人陣容就能看出該牌對世足賽的重視程度!然而,不只運動品牌,就連啤酒、航空甚至是零售百貨品牌也都看準這股世足商機,推出創意十足的廣告!

撰文:Juksy|編輯:Gabriel|影片:Youtube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彭于晏碧咸美斯乜都岀齊 25大2018世界盃全球品牌廣告

飲品系列

百事可樂

由美斯擔任主角,更加入了皇馬的卻奧斯及馬些路等。看來要在廣告中才可看到兩隊宿敵的球員互相合作了!

百事可樂2010世盃廣告

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的宣傳都可說是鋪天蓋地,先後推岀三條廣告迎接世界杯,其中一條更以Fifa 18 The Journey中的Alex Hunter為主角!

Budweiser

 

Reyka

Gatorade

運動品牌系列

Adidas

Nike

 

信用卡

Visa

各大電視台

Telemundo

Viutv

Fox

ESPN

超級市場

Lidl

汽車品牌

Kia

Hyundai

航空公司

Iceland air

Qatar Airways

手機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