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NIKE Women’s 10K來了!記得報名!

運動

廣告

2015年NIKE WOMEN女子運動盛事見證了全球超過200,000名女性首次挑戰半程馬拉松、10公里路跑和NTC 盛宴。今年,NIKE將繼續在全球範圍內開展一系列獨一無二的跑步和訓練活動,邀請所有熱愛運動的女生挑戰自我,體驗全球健身社區的無窮活力,NIKEWomen Victory Tour和NIKEWomen Weeks系列活動亦包涵其中。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NIKEWomen Victory Tour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女子活動,其活動旨在彰顯個人勝利和運動精神,激勵運動愛好者迎接全新挑戰、突破自我,實現「Better For It」。今年的一系列活動將於3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開啟,其中包含:10公里到馬拉松的NIKE+ Run Club(NRC) 路跑、長達5小時的NTC Tour,以及別開生面的NRC和NTC系列活動。

2016年NIKEWomen Victory Tour將持續開展至9月,並在全球各大城市設立分站,包括里約熱內盧、上海以及洛杉磯。

在大中華區,將於4月2日在香港舉辦NIKE+ Run Club Women’s 10K Hong Kong 2016;於4月10日在台北舉辦NIKE+ Run Club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 2016。

隨後, 於6月18日的廣州、7月16日的上海以及8月6日的北京,將陸續開展NTC Tour。

NIKE+ RUN CLUB WOMEN’S 10K HONG KONG 將於4月2日重臨香港,全日制大專生可於1月30日開始報名,公開報名將於2月4日開始。

有關詳情密切留意NIKE Running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的最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