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價比真鞋貴?10對NBA 2K16你最想擁有的球鞋

運動

廣告

等了一年多,新一集《NBA 2K16》終於面世。今集未推出已經有很多人談論,皆因不止玩上一碟3封面,同時間有2015年度NBA年度MVP Stephen Curry、James Harden同Anthony Davis,特別版封面更再找來Michael Jordan(歷年第3次登封面),MJ死忠要有!
另一大賣點同以往系列一樣,你可以為角色買衫買鞋,上集新到Kevin Durant系列都齊,今集當然不會少,平常想買對AJ鞋子自用真的齋戒沐浴也未必抽到,《NBA2K16》只要你夠game錢就可以買到,想賺game錢?多打幾場比賽吧!推介10對必定要入手,有些更已經sold out了,果然虛擬跟真實世界一樣的瘋狂!

text – Nam photo – 網上圖片

AJ不用抽 NBA 2K16更多「裝身baby」選擇

第10位:Air Jordan XX9

第9位:Under Armour Curry One Royal

第8位:Nike Air Force 1 High

第7位:Kobe X

第5位:Air Jordan XI

第4位:Air Jordan XIII

第3位:Kobe 9 Elite Masterpiece

記者率先試元祖京林屋 全港4大抹茶芭菲比拼

第1位:Air Jordan III White Cement

NBA 2K16 MyCAREER繼續注目

由我讀書時開始玩,《NBA2K》系列都出了15年,由每年都好多NBA遊戲,變得1年只得他1隻NBA遊戲(EA今年先終於做回《NBA Live》),其實怎操控已不用多介紹。今集最棒仍然是MyCAREER模式,2K方面認真的找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Spike Lee幫忙,不單止為這個模式拍攝宣傳片,更做編劇及製作,令劇情可以說史無前例的熱血,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