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到着!真正黑魂FLYKNIT RACER 

運動

廣告

NIKE旗下跑鞋之皇者FLYKNIT RACER,自推出以來備受跑界甚至潮人熱捧,靚色鞋求之下,眼見兩年間的Oreo、multi-color、深藍;軍綠等配色,通通一掃而空。而去年除了一對名為Tint Blue,色調與「東京」有九成似的RACER推出外,2016年11月還正式發佈備受關注的「Midnight」全黑魂跑鞋,鞋身繼續以黑色Flyknit 與Dynamic Flywire結合構成,兩側Swoosh剔更以黑色呼應,比起早前的「Blackout」配色,今回「Midnight」亦少有地將中底也換上了黑色,真正做到黑魂到底的all-black跑鞋,最重要是對鞋着來跑馬拉松也可以,真的實用與有型兼備!

text – kiki photo – NIKE

其餘黑魂到底all-black鞋款

Zoom KD 9 EP(按這裏可即買!)

籃球鞋有KD9,交叉設計的鞋帶扣環設計,打造「籠狀」包覆效果,支撐與貼合雙足,有效球員快速切入與速跑。加上介乎low-cut與mid-cut之間,亦可當作出街着用。

 

Air Force 1 ’07(按這裏可即買!)

NIKE的長青鞋Air Force I亦有全黑版本,從室內、街頭到嘻哈文化的核心,其魅力無處不在,仍保留著它柔軟和具彈性的避震緩衝軟墊及寬大的中底而深受大愛,穿厭了全白色的又一之選。

Air Max 2017(按這裏可即買!)

1987 年,NIKE首次推出鞋踭位置配上可見氣墊的Air Max 1鞋款,頓昤令Air Max系列聲同大噪,今時今日發展到2017版本仍然保留元素,除了一貫的鮮艷的顏色組合外,全黑Air Max 2017低調得來Flymesh網布鞋面其實好舒服。

Zoom All Out Low(按這裏可即買!)

繼承Air Max氣墊底的跑鞋款,鞋帶位置內側用上Flywire索帶可提供輕盈而又穩固效果,加上中底內的彎曲凹槽可提供自然的動作幅度,跑步、步行一樣做到人鞋合一。

 

售賣點:NIKE onlin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