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丨阿根廷爆冷1:2負沙特 內地球迷瘋傳中國1:1和沙特比賽

運動

廣告

卡塔爾世界盃舉行到第三日,是日重頭戲當然是球王美斯率領阿根廷首戰沙特阿拉伯的賽事,當一眾球迷期待美斯帶領阿根廷贏得首場勝仗時,殊不知沙特阿拉伯在落後一球的情況下,神奇反勝阿根廷2:1,成為世界盃第一支擊敗阿根廷的亞洲隊伍。爆冷的賽果除了震驚世界外,也振奮了一眾中國球迷!

阿根廷爆冷1:2負沙特

世界盃C組首場賽事由擁有球王美斯,世界排名第三的阿根廷出戰世界排名第五十一位的沙特阿拉伯,賽前球迷、球評家都一致認為阿根廷能夠輕鬆取勝,但是阿根廷在10分鐘由美斯射入十二碼領先一球下,有美斯及拿達路馬天尼斯三次入球被VAR推翻,下半場換邊後被沙特阿拉伯窮追猛打,連入兩球神奇反勝對手。

中國
(圖片來源:fifa.com)
中國
(圖片來源:fifa.com)

內地球迷瘋傳中國1:1和沙特比賽

爆冷的賽果震驚了世界球壇,但是中國球迷卻得到了一絲振奮!雖然中國隊無法殺入是次卡塔爾世界盃主賽圈,但是中國球迷得率沙特阿拉伯戰勝阿根廷後,在微博上貼文回顧今年3月中國賽和沙特阿拉伯1:1的比賽,更有內地網民留言指「已知沙特1-1國足 沙特2-1阿根廷,那麼中國隊也能打贏阿根廷」,另外也有中國球迷問到「國足又有希望了?」。

中國
(圖片來源:weibo@野生炸姐)
中國
(圖片來源:weibo@普法达人张三)

阿根廷輸波!網民嬲到打爆電視!

足球比賽有輸有贏,自然有人歡喜有人愁,但更加有人會生氣!連登討論區就有人貼上一張打爆電視的圖,左上角明顯看到是阿根廷和沙特阿拉伯的比賽,引來大批網民揣測拍照者是因為投注阿根廷失利而發洩在電視上,大家記住要小賭怡情呀!

中國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世界盃2022開賽,哪裡可以知道最新資訊?

世界盃現正熱播中,想知道全部32場小組及淘汰賽賽事香港時間表,即看緊湊嘅世界盃賽程2022;而ViuTV包攬世界盃賽事播放,當中有19場會免費直播,即看ViuTV免費直播時間表,仲有商場會免費直播所有賽事,按此看世界盃免費直播商場;世界盃2022決賽將會在12月19日舉行,而下屆2026世界盃主辦國及舉辦日期現已出爐,決賽周更將會增至48隊…即看2026世界盃詳情

世界盃2022有什麼隊伍晉級?

IFA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於11月舉行,每天都有隊伍晉級,分組賽中勝出者分別為…即看世界盃2022賽果一覽;想知道每天世界盃賽事賽果及各個小組積分表、出線走勢,按此看世界盃分組賽積分表;如想知道世界盃外圍賽五大洲各出線國家隊伍的戰績及積分榜,按此看世界盃2022外圍賽詳情;各個國家除了競逐冠軍錦標外,每國球員也同時爭取個人榮譽及獎項,按此看世界盃神射手及助攻王排行榜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weibo@野生炸姐、fifa.com、weibo@普法达人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