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了新隊徽?曼城16/17球季主客場球衣

運動

廣告

今屆國冠盃的曼市打吡賽事雖然因北京當地連日暴雨導致球場嚴重積水而取消,令一眾球迷們未能一睹兩隊曼市球會的風采,不過作為曼城的球迷也不用為此灰心,因為曼城在今次中國之旅還有1場比賽未踢(vs 多蒙特),所以大家還有機會親身入場為球隊支持打氣。而在今次中國行期間,球隊中幾位當家球星(阿古路、奧達文迪、拿斯尼、伊恩拿祖)就穿着球隊的2016-17賽季主客場球衣登上了長城,以好漢子的姿態示人。

Text-Chim

位於球衣胸前的曼城球會新隊徽融入了曼徹斯特帆船、以及代表蘭開夏郡的三條河流與紅玫瑰圖案,並且球會的建隊時間「1894」也首次出現在隊徽上,是現代與傳統的結合。

客場球衣以黑色作為主色,同時採納紅色細節設計與明亮的黃色搭配,靈感來自球隊過去穿過的著名紅黑間條衫與曼徹斯特的城市標誌——工蜂。

胸部位置採用了先進的Nike AeroSwift科技,由獨特工藝編織而成的幾何圖形結構可增強舒適度,其底部的小片網格區域則帶來了額外的涼爽感覺。

至於球衣的兩側各有一條色帶,它們沿著球衣向下延伸並與短褲兩側的色帶相匹配。能夠為球員提供極大的透氣性,同時也閃現出底部精美的色彩設計。

2016/17 賽季曼城球員版主場球衣 $1,099

2016/17 賽季曼城球迷版主場球衣 $599

2016/17 賽季曼城球員版客場球衣 $1,099(8月4日發售)

2016/17 賽季曼城球迷版客場球衣 $599 (8月4日發售)

內容延讀:

紅魔終現真身!adidas波衫 16/17球季大晒冷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