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動的小清新 薄荷綠色 !5對粉綠色波鞋

運動

廣告

粉色系波鞋一向深受女士們歡迎,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連5款的薄荷綠色波鞋,感覺非常清新!最近Adidas Ultra Boost跟NAKED推出聯名款,便是 薄荷綠色 !

Text:JJ

1 Adidas Consortium Ultra Boost 聯名款

Adidas Ultra Boost近年大熱,以下這對是NAKED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 Boost 的聯名款,粉色系的鞋款永遠非常受女性歡迎,這對薄荷綠色的Ultra Boost有令你心動嗎?這對聯名款將於12 月23 日正式上市!

 

2 Nike LunarEpic Flyknit Shield &LunarEpic Low Flyknit

身邊不少朋友都非常喜歡LunarEpic系列,這兩對以 薄荷綠色 打造的Shield及Low看上去更加輕盈,感覺穿著舒適!

LunarEpic Low flyknit($1,299)

3 Nike Air Huarache GS Running

Nike Air Huarache的輪廓造型一向簡潔利落,跟 薄荷綠色 和白色鞋底簡直是絕配的小清新組合。

4 New Balance 580

這對New Balance 580鞋面採用了混合材料材質,由麂皮、橡膠和皮革等材料構成,舒適透氣,配上加厚鞋底和 薄荷綠色 的色調,你也想擁有一對嗎?

5 Diamond Supply x Puma聯名款

Puma攜手跟有名的Diamond Supply推出聯名款,共有4個配色的Puma Suede,其中一個配色就是 薄荷綠色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