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網購 鞋大減價 精選9對必入鞋款 $271最平波鞋+半價日本製手工鞋

運動

廣告

網購鞋大減價 ! 各位波鞋迷對英國網購End. Clothing這名字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因為每當有限量版/新款球鞋推出,大家都一定會到這英國時尚名店的網店搶購。近日Reebok Instapump Fury Road的最新配色鞋款亦已在End. Clothing上架,而同時間正進行大減價,又是時候為大家挑選9對必買波鞋。是次 網購大減價 頗有驚喜,只要HK$380元就可以買走一對Roshe One Hyperfuse,找朋友一起分擔那186港幣的運費吧!

資料來源–新假期

1.REEBOK INSTAPUMP FURY ROAD PL (WHITE, BLACK & ICE)

全新的配色選擇,近日才開始發售,現在鞋碼還算齊全,搶吧!

售價:HK$1203

參考網址:http://www.endclothing.com/us/reebok-instapump-fury-road-pl-aq9977.html

是次網購鞋大減價鞋款

2.A.P.C. SAM TENNIS SNEAKER

一向貫切簡約美學的法國牌子A.P.C所設計的小白鞋,已經開始對追棒不斷出新款的花巧球鞋感到生厭了嗎?這一對白鞋是反樸歸真的最佳選擇。

原價:HK$2165.79 減價後:HK$970.34 (44折)

參考網址:http://www.endclothing.com/us/a-p-c-sam-tennis-sneaker-pxatz-h56039-aab.html

3.BUDDY CORGI LOW

日本鞋履品牌的新寵兒,出品全於日本製造,鞋款長青、簡約實用。原價1000元的日本手工鞋,現在不用500元就可以帶它回家。

Buddy Corgi Low 紅/藍/黑 麂皮 每款原價:HK$1001.39 減價後:HK$426.95(約4折)

參考網址:

http://www.endclothing.com/us/buddy-corgi-low-buddy-001-rd.html(紅)

http://www.endclothing.com/us/buddy-corgi-low-buddy-001-bl.html(藍)

http://www.endclothing.com/us/buddy-corgi-low-buddy-001-bk.html(黑)

 

4.PUMA DISC BLAZE CELL

今年3月推出的PUMA跑鞋,鞋身設計對衛,招牌 Disc 無鞋帶轉盤系統是其中一個賣點。與Disc Blaze不同的是,鞋底換上了CELL鞋底技術,強化了對腳部的保護。

原價:HK$1156.64 減價後:HK$582.2(5折)
圖片來源:sneakerdistrict.nl

參考網址:http://www.endclothing.com/us/puma-disc-blaze-cell-360078-02.html

5.NIKE ROSHE ONE HYPERFUSE BR

舒適透氣的Roshe One Hyperfuse,香港的氣溫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回落,適逢減價,是時候入手這對夏天必入鞋款。

原價:HK$768.51 減價後:HK$380.37(5折)
圖片來源:trinamesstore.com

參考網址:http://www.endclothing.com/us/nike-roshe-one-hyperfuse-br-833125-800.html

6.NEW BALANCE M998CSAM ‘EXPLORE BY SEA’ – MADE IN THE USA

美國製造的New Balance,以’Expolre By Sea’作設計意念,為這對主打舒適的經典鞋款套上了一件型格的新衣。

原價:HK$1513.72 減價後:HK$737.45(低於5折)

7.NIKE ROSHE NM FLYKNIT(UNIVERSITY RED & WHITE)

經典的University Red 配色,鮮豔又不俗氣,想要一雙紅鞋子的話,這是必入之選。

原價:HK$970.34 減價後:HK$458(低於5折)
圖片來源:https://asphaltgold.de/

參考網址:http://www.endclothing.com/us/nike-roshe-nm-flyknit-677243-603.html

8.NIKE FREE HUARACHE CARNIVORE SP

Air Huarache 與 Air Carnivore兩款經典鞋型的結合體,不論是鞋型、顏色以及醬節都能盡顯其獨特之處。白色網眼內靴可隨意折除,十分貼心的設計。

原價:HK$1544 減價後:HK$613(4折)

參考網址:http://www.endclothing.com/us/nike-free-huarache-carnivore-sp-801759-413.html

9.NIKE ROSHE CORTEZ NM (UNIVERSITY BLUE & GAME ROYAL)

Nike Lab其中一款混血鞋種之一,單看鞋型及配色已有入手的價值,現在就襯減價買回家吧!

原價:HK$923.76 減價後:HK$380.37(4折)
圖片來源:http://thesolesupplier.co.uk/

參考網址:http://www.endclothing.com/us/nike-roshe-cortez-nm-823299-407.html

3折之選!

紅色款:

原價:HK$923.76 減價後:HK$271.69(3折)
圖片來源:mariacristinaspinosa.it

參考網址:http://www.endclothing.com/us/nike-roshe-cortez-nm-823299-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