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抵日神情輕鬆露笑容 親自出席記者會:香港情況是不幸

運動

廣告

由碧咸領班的國際邁亞密抵港與香港足球隊上演比賽一事是全港盛事,球迷似乎有機會一睹球王美斯的球技。不過最終比賽場上90分鐘美斯均沒有下場比賽,對外宣布因為是「肌肉發炎比想像中嚴重」,全程只坐在後備席,並在完賽後插插袋快快走人。而美斯亦被憤怒球迷封上「美欺」的名號。

美斯微博回應 但未有道歉

美斯於微博首次正面回應事件!

所有中國大陸和香港地區的球迷朋友們,大家好。正如稍早前在記者會上所說,很遺憾因為腹股溝有傷沒能在香港站的友誼賽中出場,我的傷處發腫並有痛感。了解我的朋友會知道我想在每場比賽中都全力以赴,特別是在這樣和隊友們遠道而來的情況下,球迷們都很期待看到我們健康登場。希望有天我們有機會回來,為香港地區的球迷朋友傾力獻上比賽。我也盼著能儘早回來大陸地區和大家分享足球的快樂。

給大家一個擁抱,提前祝大家龍年大吉🙏🏼🐉🧧

美斯後備 真係上場!

國際邁阿密今晚在日本與神戶勝利船的比賽中,讓球迷們期待已久的美斯被安排後備席上,而他的隊友蘇亞雷斯則獲得了正選的機會。上半場美斯未有落場,但下半場已經開始熱身,結果真係不負所望落咗場,震撼港人!

美斯抵日神情輕鬆露笑容 親自出席記者會:香港情況是不幸

在對陣香港隊前一日的練習賽時,美斯在練習過程中都有講有笑,亦與小朋友有著相當不錯的互動。不料下一日就決定不披甲出戰,到底美斯在一日之內經歷了什麼,官方沒有一個說法也難以估計,但筆者有理由相信可能美斯去了食「澳牛」體驗茶記文化但遭伙記哥仔罵了吧,所以心情才會低落。

美斯 日本
(圖片來源:IG@brandhongkong)
美斯 日本
(圖片來源:YouTube@Sky News)

飛日本就是開心Des!

完成香港賽事後,國際邁亞密便舉軍前往日本準備與神戶勝利船進行比賽,而在落機一刻美斯就已經展露笑容,似乎是對於接下來的魚生、壽喜燒都相當期待。美斯來港後及抵日後的心情被球迷認為截然不同,當時抵港後一刻,連主持叫美斯「Stay Here」也決意離開,與抵日後的態度相當不同。

美斯 日本
(圖片來源:IG@brandhongkong)

神跡奇癒能踢了!!!

而「肌肉發炎好嚴重」的美斯,在抵日後似乎會上演「神跡奇癒」一幕。有外媒消息指國際邁亞密的教練團已經對外放風,指美斯能在比賽前傷癒並復出,在場上與神戶勝利船進行比賽。對於隊醫判斷「肌肉發炎嚴重」的美斯,卻能在抵日後便極速痊愈,相信是「足球之神」的治癒術!!!!

美斯 日本
(圖片來源:IG@Leomessi)

澀谷事變粉紅海

不過對於國際邁亞密來日一事,日本民間及政府確實都做足準備,當地adidas先是釋出特製短片,然後澀谷橫丁則化身成為粉紅色的「國際邁亞密橫丁」,將日本傳統元素例如是浮世繪 等等融入國際邁亞密當中。為表重視,球隊更是開設「Inter Miami in TOKYO 2024」為日本之旅做足準備!

美斯 日本
(圖片來源:X@IM_Tokyo2024)

教練!我想踢波!

相信今次國際邁亞密與日本隊的對疊中,美斯落場的機會也是相當之大。不過美斯落場的話,相信一定會傷害了不少香港球迷的內心。早前Tatler Asia開記招都指對事件「極度失望」,並指將徹回資助申請。但是….一眾捱了超貴門票入場的觀眾到底最後何去何從,主辦機構仍是零交待。

圖片來源:IG@brandhongkong、YouTube@Sky News、X@IM_Tokyo2024、IG@Leome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