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肌肉點只做Gym同跑步?C.朗拿度的訓練武器:EMS肌肉鍛鍊

運動

廣告

夏天將至,無論男女都想以最佳身材示人,無論是做Gym、跑步等都很受港人歡迎,已經出盡力訓練卻未有預期效果?也許你要參考一下C.朗拿度等專業運動員的肌肉鍛鍊模式,除了肌力、帶氧運動外,原來他們會把EMS技術加入肌肉鍛鍊之中,令效果事半功倍!

來自日本的家用EMS鍛鍊裝備

SIXPAD以引領日本運動醫學界的森谷敏夫教授的多年經驗為基礎,採用了核心技術「CMM Pulse」,研究發現最有效鍛鍊肌肉的頻率「20Hz」,再進行了數百種類型的驗證,並重複了多次試驗,最終成功研發出可減輕疼痛感的波形。

此外,更融合了世界知名職業足球員C.朗拿度的鍛鍊方法,三者產生協同效應從而誕生的核心技術「CMM Pulse」,讓SIXPAD成為獨一無二的EMS鍛鍊裝備。

每日只需23分鐘的鍛鍊程式,是在森谷敏夫教授、C.朗拿度的監修下精心設定的時間長度。運動強度會隨住時間而逐漸提升,從熱身到鍛鍊,再到放鬆皆為自動切換,程式結束後,電源將自動關閉。只需按下”+” 按鈕便可啟動自動鍛鍊程式。

5款SIXPAD智能健肌儀 照顧全身肌肉

現時SIXPAD智能健肌儀共有5種應用*loT技術的EMS產品:Abs Belt 鍛鍊整個腹部肌肉、Arm Belt 集中鍛鍊手臂、Leg Belt 集中鍛鍊腿部、Body Fit 2 重點鍛鍊細部位(腰部、手臂及腿部)、Abs Fit 2 集中鍛鍊腹肌。

* loT=物聯網

設有強度切換模式,20段體感強度可任意調節(Abs Fit、Body Fit為15段強度)。除了手動模式,更可配合SIXPAD官方APP作日常鍛鍊,可用APP調節強度並視覺化各個鍛鍊部位,更可累積「mp(muscle point=肌肉點數)」來測量努力成果,令訓練更有趣味性。

隨時隨地都可進行的EMS肌肉鍛鍊

官方建議,每日23分鐘的EMS鍛鍊已經足夠,隨時隨地都可以在家使用SIXPAD加強肌肉鍛鍊,集中鍛鍊目標肌肉而產生更佳的線條效果,就算沒有時間運動,在家看書或休息時就可以使用,絕對是你的好幫手!

SIXPAD五款產品及價錢:

Abs Fit 2 $2,090

Body Fit 2 $1,590

Abs Belt $3,290 – $3,520

Arm Belt $1,890

Leg Belt $2,290

網址﹕www.shlab.com.hk

查詢電話﹕2739 8339

指定銷售點:

SHLAB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13樓

人気电器店
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506-507號舖

百老滙
銅鑼灣恆隆中心地庫
尖沙咀海洋中心三階341號舖
旺角豉油街28號地下至二樓

LOG-ON
九龍塘又一城UG層01號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B1層01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