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說D Lillard籃球故事 adidas DAME 3

運動

廣告

作為拓荒者的皇牌球員,D Lillard在NBA所經歷幾個球季絕不容易,經常擔起球隊領袖的角色。而且他在每場比賽都不斷成長,年紀輕輕就打出非常成熟的打法,早已成為球隊中的「老大哥」。adidas basketball為D Lillard推出第3款個人專屬簽名籃球鞋﹣Dame 3,以D Lillard成功的背後故事作靈感,希望能通過這位波特蘭拓荒者的隊長講述自己打籃球的起源、他迷戀籃球、社區和音樂的故事,來推動品牌與其他運動員的合作。

Text-Chim Photo-Issac

D Lillard的成功一切源於他的祖父從Brookfield小學門口撿到的那個牛奶箱,當年祖父將箱底切掉,再釘到前院內的電線杆上,Lillard就能在家附近打籃球了。類似的記憶,全都發生在加州奧克蘭市內,Lillard 曾居住的那個社區裡,那個磨練他、逼迫他成長的地方。

Dame 3的鞋面採用了特殊的網面編織法,以保持舒適性和透氣性。鞋面的結構和支撐則採用較軟的物料,同時體現了在球場上「沒有休息時間」的精神。

特製的鞋帶系統有絕佳的鎖定性,完美配合TECHFIT 腳筒,能夠全面地包圍雙腳。

鞋底的牽引裝置設計靈感源於Lillard的那個牛奶箱,採用了簡單的幾何圖形架構,在Lillard使用具強大 殺傷力的後仰跳投時,鞋底可以提供最佳的控制力;在鞋底中間印著的56316,代表Lillard祖父母房子前電話杆的號碼,亦即是Lillard當年用來投籃的電線杆。

Lillard父親和祖父的名字縮寫(Houston:Albert)印在左腳的鞋舌上,而他母親和兩位祖母名字的縮寫(Gina:Cecilia:Ruth)則印在右腳的相同位置。

奧克蘭布魯克菲爾德城區的坐標——北緯37.737 度和西經-122.188 度分別印在左右腳的外側上。

雙密度BOUNCE 緩震科技可以將自然的穿著感延續全場,帶來絕佳的腳感和平衡性;「低身快步」 的設計理念與Lillard 的球風十分配合,兩邊高身的環抱設計使Lillard 在對抗防守隊員時,能夠更加貼近地面同時保持良好的平衡。

Dame 3 $899

adidas NBA 籃球專門店 尖沙咀The One L310 號舖 2368 7318
adidas Megacore Store 旺角豉油街21號C地下至5樓全層 2789 8198

內容延讀:

200對Vintage Adidas鞋款晒冷!必睇 Stan Smith、Gazelle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