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 adidas D Rose 7

運動

廣告

今年NBA夏季轉會市場一開,球員轉會消息一浪接一浪,當中不少球星選擇離開效力已久的球隊,加盟新球隊來展開新嘗試去追逐夢寐以求的NBA總冠軍,而選擇離開故鄉轉戰加盟紐約人的Derrick Rose正正就是其中一位。作為adidas basketball的當家代言球星,adidas當然會為他推出個人專屬的籃球鞋,今次全新推出的D Rose 7以火作為主題,象徵Derrick Rose浴火重生,開啟職業生涯全新篇章,誓要成為新1代紐約人最強控衛。

Text-Chim Photo-Jacy

全新推出的D Rose 7與Crazylight 2016一樣,同樣地採用全腳掌Boost底,並在鞋底中間加入了加強緩震和穩定效果的TPU片,為過往因傷而表現不濟的Derrick Rose帶來足夠的保護和緩震功能。

採用舒適透氣的營造貼合的Primeknit鞋面,為Derrick Rose提供極佳的舒適腳感與靈活度,方便他做出一些轉身切入的動作,而鞋身表面的波紋般造型,營造出火焰的意象,象徵他在加盟新球隊下要浴火重生。

兩側的外部結構連接鞋帶系統,用來強化雙腳的穩定性和防止腳踝扭傷,無論是落地還是在空中,都能夠完善包覆Derrick Rose雙腳。

Derrick Rose雖然離開了故鄉芝加哥,但D Rose 7也印有芝加哥市旗的6角星圖案,以表示就算轉戰紐約人,芝加哥永遠是他的家。

鞋舌上印有立體的Derrick Rose個人logo,鮮明奪目的logo意味著他在球場上度過的漫長歲和見證他堅毅不屈去克服逆境的歷程。

D Rose 7 $1,499

adidas NBA籃球專門店 尖沙咀The One L310號鋪 2368-7318

內容延讀:
荃灣Outlet大割引 Nike波鞋 $3XX有一對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