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馬拉松實況率先直擊!3個adidasRunnersHK去柏林起跑!

運動

廣告

為6大馬拉松之一的柏林馬拉松,今日當地的上午9時15分準時起跑,我們來自香港的3位adidas runners 去柏林,目的就是為了完成柏林馬拉松的42.195KM,而今次3人都不負眾望,成功完走!一齊來睇下比實的盛況啦!

text&photo-aMan(ig:amanachiu)

柏林馬拉松 氣氛認真

到柏林馬拉松賽事場地,第1個發現的事這個賽事沒有人「 扮鬼扮馬」,全部人都是認真的準備,跟其他的馬拉松很不同!雖然認真,但氣氛依然很好,沿路的每個check point都圍滿人群以示支持。

世界跑手眾集

雖然柏林馬拉松只有4萬個名額,畢竟是世界性賽事,所以有很多自世界各地的跑會來到,哪怕只是支持能夠抽中的數個跑手,都會整個跑會到場支持,聽到他們的歡呼聲,也是能令跑手支持下去的重要一環。

我們的adidasRunnersHK 成功完走

至於3位的adidasRunnersHK,來到柏林這幾天,亦有繼續練習,務求成功達標(PB,做到最佳個人時間)!而跑完柏林馬拉松之後,3人異口同聲話辛苦,但一樣同時間說:「真係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