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戰況速報】日本2:1哥倫比亞 足球小將世界盃首戰全取三分

運動

廣告

面對具有占士洛迪古斯、法卡奧以及古亞達度等球星在陣的哥倫比亞,日本賽前顯然被睇淡。不過開賽初段,哥倫比亞的山齊士在禁區內犯手球被逐兼輸十二碼,香川真司主射破網。雖然上半場尾段一度被基迪奧的罰球追和。但下半場憑大迫勇也接應角球一射破網以2:1勝岀世界盃首場比賽!好波啊足球小將!

撰文:Gabriel 圖片:Fifa官方圖片

【2018世界盃賽後速報】日本2:1哥倫比亞 足球小將世界盃首戰全取三分

就日本而言,占士洛迪古斯的缺陣絕對是球隊福音,開賽初段便經已搶得主導權。開賽3分鐘,哥倫比亞的山齊士在禁區內犯下天條,球證直指12碼,香川真司射進龍門中間,替日本先開紀錄。

上半場39分鐘,哥倫比亞在禁區外右輔位獲得罰球,基迪奧主射地波,皮球直飛龍門下角入網追平1:1。

下半場73分鐘,大迫勇也接應角球,升至最高點一頂,皮球飛向遠柱中內柱入網。

日本隊憑此入球勝岀,取得世界盃分組賽第一場勝利。

下場將於香港時間24/6 11:00 p.m. 對陣塞內加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