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國家故事】門將川島永嗣喜歡全裸健身?!電視台搞笑爆料日本足球員不為人知的資訊!

運動

廣告

日本國家隊有望於俄羅斯世界盃打入16強,舉國對於一眾足球員都表示萬分支持。國內電視台為了讓觀眾更了解這些努力奮鬥的日本足球員,特別在世界盃期間實行Data Casting,令觀眾在收看賽事同時,亦可看到有關球員的情報。你以為看到的只是wiki上的資訊?錯了!電視台貫徹了日本綜藝的作風,提供了球員們不為人知的花邊消息,其中不少真是令人啼笑皆非,甚至會懷疑是否電視台自己吹作!

撰文:Kelchan|圖片及資料來源:Twitter、JFA.JP、Instagram

電視台搞笑爆料日本足球員不為人知的資訊!

4—本田圭佑(中場)

現年32歲的本田圭佑金髮濃眉,加上一雙三白眼,看起來很凶的樣子。

 

事實上,他的確有點「背景」。

電視台介紹:叔叔曾經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出場,並且在全球有三間clubs。

本田圭佑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分組賽日本對塞內加爾,後備入替的他射入一球,迫和了對手。當時本田和岡崎互相敬禮的動作十分搞笑,事後還被網友惡搞!

 

 

5—長友佑都(後衛)

現年31歲的長友佑都,因為長相比較老成,所以在隊內被稱為「大叔」(おっさん)。2011年加入意甲豪門國際米蘭,最後更成為了國米百年歷史上首位亞洲隊長。

電視台介紹:在小行星「Yutonagatomo」(長友佑都英文拼寫)的記者會上忘了怎樣就日文。

是因為長年在意甲的關係嗎?

 

 

10—香川真司(中場)

曼聯球迷對他一定不會陌生!費格遜年代他在英超大發光芒,後來因戰術問題,現在已重歸多蒙特。

 

電視台介紹:總是和長友佑都在一起(大叔的愛?),每年年尾都要吃烏冬(習俗上是蕎麥麵)過年。

 

雖然和長友大叔關係很好,不過一點也不用懷疑他的性取向,因為香川出了名是長澤正美的fans,還曾在節目中公開表白,表示長澤是他這麼多年來的單戀對象。

 

9—岡崎慎司(前鋒)

現為李斯特城的球員,是目前在德甲歷史上最多產的日本球員。

 

 

電視台介紹:最厲害的腳是頭!?高中的時候曾經與本田圭佑對戰。

 

15—大迫勇也(前鋒)

自小就被視為天才前鋒,有「怪物」之稱。在分組賽日本對哥倫比亞一場,因為成功攻入第二球而成為大功臣。

 

電視台介紹:公認的好勝之人,下一季會在不來梅踢球。

 

22—吉田麻也(後衛)

現是效力英超修咸頓。

 

電視台介紹:和內田篤人(效力日職球隊鹿島鹿角)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等紅燈時都要喝碳酸水。

難道日本足球員的關係都密切到這樣?

20—槙野智章(後衛)

現年31歲,曾加盟德甲科隆,後來回流到日職浦和紅鑽。

 

電視台介紹:有船舶執照,總是不戴手套打掃。有一個搞笑藝人模仿他,獲得他本人的認可。

2—植田直通(後衛)

1994年出生,是一位很年輕的後衛。

電視台介紹:在比賽中以流血為目標,認為自己像䲔魚。

23—中村航輔(門將)

年僅23歲,現效力於日本甲組職業足球聯賽柏雷素爾。

電視台介紹:乘車的時候喜歡玩將棋遊戲,而在將棋中也喜歡防守。

1—川島永嗣(門將)

效力於法甲,已經35歲了。

電視台介紹:懂7國語言,還監修英文程式。會在宿舍房內,以全裸姿態健身。

 

 

這樣看來,日本足球員好像都很有特色,同時有些人也頗奇怪……但電視台這樣有趣的介紹,的確會令人更容易記住各位球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