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寫意生活態度 Reebok Fury Adapt

運動

廣告

今時今日,買對波鞋都要顧及好多不同的因素,除了外貌、款式設計之外,能否作日常生活的衣著配搭也是不可或缺的考慮因素之一。Reebok深知每位波鞋迷都有波鞋配搭上的要求和講究,所以繼去年11月推出名為Fury Adapt系列後,今季再推出其他配色,期望可以融入日常生活的不同場合,能做到「一鞋走天下」的理念,讓大家每天出門時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配襯波鞋,更能輕鬆渡過寫意生活。

Text-Chim Photo-官方圖片

今次Reebok特別找來多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時尚單位全新演繹系列。包括文青歌手Gladys、模特兒Louise Wong、時尚達人Jacqueline及Equeen,於生活不同場景如藝廊、城市街頭及咖啡店中示範Fury Adapt於生活中的配搭日常! Gladys於影片中亦細說她的個人配搭喜好,其中要素更與Fury Adapt不謀而合。

Fury Adapt系列由Reebok經典鞋款Pump Fury進化而成。除去Pump按鈕和充氣表層後,加入內靴式的橡膠鞋舌及鞋領,兩側以TPU鞋帶支架加固雙足,並在後半部份加入了反光條細節,配搭更貼合腳踝外,亦增添流線感。男裝備有黑和白兩色,女裝則有奶油白鞋身搭純白鞋底及黑色鞋身搭純白鞋底。今季首次有童裝版以Reebok 經典紅黃OG色登場,讓新世代的潮人也能享受親子裝的樂趣。

內容延讀:

照亮城市舞台 Reebok「The City is My Stage」系列

>>>LIKE我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