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貪你啲錢!拍拖5年女友在尼馬轉隊加薪時決定分手

運動

廣告

還記得在 2014 年的世界盃,尼馬(Neymar)如何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當時在場邊穿着巴西球衣、為尼馬祈禱的正妹成為了媒體搶拍的焦點,因為這位正是當年尼馬18歲的明星女友Bruna Marquezine,身高170的她外貌姣好,是巴西電視劇的女演員。

原文 – Juksy photo – 尼馬instagram、Juksy

對於一位已經是足壇界的巨星,年輕的尼馬與女友Bruna Marquezine穩定交往長達5年,看起來是特別珍貴的事情。雖然尼馬過去曾數度表示Bruna Marquezine是他「唯一想要的女人」,但沒想到就在尼馬高價轉隊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時,這個年僅22歲的女孩卻決定跟她的富豪男友分手。

Te esperando ansiosamente ❤️ #VemLogo @brumarquezine

A post shared by Nj 🇧🇷 👻 neymarjr (@neymarjr) on

尼馬轉隊到PSG之後,光是一周的薪金就達到57萬英鎊,不過這位曾經伴隨着尼馬逐漸成為世界級足球巨星的女友卻完全不在乎男友暴增的財產,雖然兩人真正分手的原因不明,但尼馬的友人則指出女方在6月向他提出分手後,尼馬陷入震驚和心碎。

Never ending love ❤️

A post shared by Nj 🇧🇷 👻 neymarjr (@neymarjr) on

Bruna Marquezine在接受巴西媒體訪問時,談到了尼馬:「事實上他沒有跟我求過婚,我也沒有要求要過嫁給他,我從很年輕時就夢想着未來要成為一個母親,我現在會以這樣的前提交往下一位對象,或許不是婚姻,只要是一段穩定的感情。」也有其他朋友指出尼馬個性上的缺點:「他非常多疑,他對於周遭的人時常表現出不信任的態度,但只要是他爸爸說出口的,他都會一聲不發照做。」

Happy Valentine's Day ❤️

A post shared by Nj 🇧🇷 👻 neymarjr (@neymarjr) on

不少人都指出Bruna Marquezine與尼馬分手的原因,應該是他的姐姐和媽媽,尼馬相當依賴家人為他做決定,像是下圖尼馬甚至把姊姊的臉紋身在手臂上,而Bruna Marquezine無法忍受他這樣的個性,更想告訴他「鈔票買不到真愛」,希望他找到下一任女友可以乖乖聽從他們家人的擺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