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姚潔貞練跑?NRC ELITE計劃開始報名

運動

廣告

自問跑得已經好快的你,有冇諗過可以跑得快?正所謂遇強愈強,如果自己1個練跑,又沒有甚麼大突破,可以加入我們香港的女飛人姚潔貞與Nike Hong Kong合作展開的NRC ELITE計劃!

text-aMan(ig:amanachiu)

姚潔貞幫你跑得更快

剛於里約奧運刷新個人最佳馬拉松成績的本地長跑好手姚潔貞,日前首度公開她與Nike Hong Kong合作展開的NRC ELITE訓練計劃。此計劃旨於透過提供最專業及最完善的訓練,協助一群具潛質的本地跑手發掘他們的潛能爭取最佳成績。姚潔貞表示:「要突破自己的成績,不但要以堅定意志完成鍛鍊,張馳有道的訓練計畫亦不可少。將個人實力全方位提升,一步一步突破極限,就可完成旁人及自己以為不可能的夢。」

NRC ELITE計劃點跑法?

NIKE+ RUN CLUB (NRC) 對所有跑手的態度及提供的訓練與專業運動員不遑多讓,現推出 NRC ELITE 計劃,專為有意提升半馬比賽成績的跑手而設,由奧運馬拉松選手姚潔貞及NRC 教練團隊設計及指導,除了速度訓練,亦會針對基本功、體能、飲食、日常作息及傷患提供建議,令運動員於各方面都有全方位的提升。姚潔貞說:「要練自己的弱點,最痛苦。但只要一步一步練,肯勇於嘗試,你就可以做得更好。」

跑手要達標

NRC ELITE計劃亦不是每個跑手都可以參,首先你要達到一定水平。大前提你將參與渣打香港馬拉松2017半馬賽事(完成訓練將獲半馬比賽名額);跑手過往兩年最低完賽成績要求——男跑手:半馬1小時30分或以內;10公里41分或以內、女跑手:半馬1小時45分或以內;10公里48分或以內;只要你成功參與計劃,跑手將獲產品贊助,跑手須同意於所有跑步場合及比賽穿著品牌產品。

點訓練法?

訓練時間:2016年10月至2月進行(共4個月)
訓練內容:每位跑手將獲發一份個人訓練計劃,並每兩星期按個人進度調整訓練內容。姚潔貞教練及其團隊將每10天面見跑手一同進行訓練,其餘時間跑手須自行按計劃進行訓練。跑手每隔5天須提交訓練數據予教練作進度跟進,教練亦會按進度給予意見及建議
淘汰:訓練期間將設兩輪淘汰,於11月及12月中進行,進度未如預期的跑手將被淘汰。如出席率未達標或未能按時提交數據,亦可能被淘汰。

報名方法:hkm.nike.com.hk/elite.html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