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神倪晨曦: 想更多人玩瑜伽!

運動

廣告

今時今日,只要樣子稍微甜美一點、身材高䠷便會被捧成「女神」。而選國際華裔小姐、天生擁有甜美樣子、高䠷身材而入行的倪晨曦(Elva),雖然順理成章一出道就被捧成為女神,但她卻捨易取難,放棄單靠「外殼」來在娛圈生存,選擇了行實力路線:做瑜伽導師、出書等……所以女神其實有好多種,但至少筆者夠膽說,面前的倪晨曦,是真女神!

text-bo photo-aMan

專訪氣質女神倪晨曦

瑜伽傳教士

Elva一向對瑜伽都極有興趣,問到她在瑜伽方面有甚麼目標,她表示令大家愛上瑜伽是她的終極目標!「雖然之前曾出過書,也會開班教瑜伽,但因自己的行程都比較緊密,未必可以教到大家太多,所以希望未來可以為瑜伽出更多力。」

「隔空」教瑜伽

除了Facebook、ig外,Elva平日亦會在YouTube上拍攝不同短片去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上至旅遊玩樂,下至化妝扮靚的短片都有,唯獨沒有關於瑜伽的短片!「其實這正正是我的短期目標,希望可以盡快設立1個網上頻道,以短片形式將自己對瑜伽的知識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同享受瑜伽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