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場邊新聞】有片!韓男記者被俄國美女強吻 爽到變小剛眼

運動

廣告

世界盃足球賽熱鬧開打,各國記者也到俄羅斯作現場報道。早前則有女記者在直播期間,遭男球迷強吻等性騷擾事件。沒想到男記者也遇上相似事件,一名韓男記者在直播時遭2位俄羅斯女士強吻,讓他忍不住秒變「小剛眼」,露出燦爛的笑容。

撰文:HoiYau| 圖片: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韓國《MBN新聞》的男記者全光烈(전광열,音譯),7月1日時正於俄羅斯喀山報道韓國與德國的賽事新聞。

當他剛開始直播報道時,突然遭到1名身穿白衣的金髮女士「突襲」,抱著記者親了一下。

男記者起初保持專業,面不改容地繼續報道。

沒想到下一秒又1名披著俄羅斯國旗的黑髮女士強吻。

遭到兩位熱情的外籍女士「連環突襲」後,男記者再也忍不住在鏡頭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而在廠內的兩位主播也不禁笑了,其男主播更笑言「MBN記者在俄羅斯人氣最高了」。

正宗的「笑到見牙唔見眼」!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希望他的妻子沒看到這段報道」、「我也想去俄羅斯當記者」、「世界盃還沒結束,現在飛還來得及」,不過也有網友嘲諷「女記者被親叫騷擾!男記者被親叫福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2jy7SCwQ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