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過晒冷!13個奧運男、女神大檢閱

運動

廣告

奧運會的來臨,搞到成地都是花生和玻璃碎片!作為香港人,在吃花生的同時,當然要繼續支持香港運動員,不過說到最重要的事,其實可能是留意下奧運靚仔、靚女。

text-aMan(ig:amanachiu)

說時遲,那時快,奧運已經閉幕,令大家心心眼的運動員亦要回國繼續努力,一別可能又要等⋯⋯等小編為大家集結今屆的奧運男、女神,一次過睇晒。

奧運女神加幾多分?

1>香港之光——歐鎧淳

代表香港參加奧運的「三朝元老」、24歲「美女飛魚」歐鎧淳,今屆成為奧運開幕禮上擔任港隊持旗手。歐鎧淳人氣急升,ig follower人數急增1倍,但也有不少網友大罵,難道靚女才可以當持旗手嗎?其實公平點,歐鎧淳被人狂讚靚女是一回事,但也不能否定她對運動的負出吧?

2>表情女神——傅園慧

有人覺得要又索又靚才有資格擔當「奧運女神」,然而,欣宜hit爆歌〈女神〉也告訴大家,做真正的自己就是女神!中國泳隊的傅園慧,連日來搞笑的訪問相信迷到大少fans,雖然她說大家「太重口味」,不過大家一定繼續支持傅園慧的接力比賽!

 

3>中國水之女神——劉湘

身高1米8的劉湘,去年在全國賽開始冒起,樣子甜美她只有的19歲,一雙長腿真的迷死人,而且個人微博「粉絲」已高達21萬,咪話唔厲害!

4>荷蘭曲棍球奧運女神——ELLEN HOOG

Ellen由2004年開始已是荷蘭曲棍球國家隊的重要成員,因為長相甜美,經常被誤以為是模特兒。

 

5>美國撐桿跳——ALLISON STOKKE

上屆奧運Allison這張撐桿跳照在網絡上瘋傳,令她人氣急升!現年27歲的Allison,是美國女子撐桿跳運動員,今屆更成為多人追看的對象。

6>克羅埃西亞(CROATIA)籃球選手——ANTONIJA SANDRIĆ

擁有180cm身高的Antonija,在2012年倫敦奧運被選為最美的運動員,可惜,今屆克羅埃西亞不能取得奧運資格,大家也無緣欣賞Antonija的球技,真可惜!

7>俄羅斯跳遠名模——DARYAKLISHINA

25歲的DaryaKlishina不僅是跳遠高手,同時也是位名模。她在2010年跳出7公尺03,刷新俄羅斯青年紀錄,更是有史以來第2高的青年紀錄。大家有沒有覺得Darya有點像歌手Taylor Swift呢?

識睇一定睇奧運男神!

支持香港運動員之外,順便也可以留意下帥氣兼一身肌肉的「奧運男神」!經過筆者和同事的非正式研究後,發現大部份男神都集中在跳水、體操、游泳這3個項目最「值得留意」。

8>德國體操王子MARCEL NGUYEN

Marcel Nguyen雖然身高只有約5尺6,但迷人的五觀,加配上練體操的結實肌肉,簡直完美。出生於德國慕尼黑的Marcel Nguyen,是德越混血兒,他4歲開始接觸體操,在12年倫敦奧運中,獲得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銀牌及雙槓項目銀牌,是德國國自1936年後再度奪得全能獎牌。

 

9>德國體操選手 PHILIPP BOY

德國體操隊的另一男神 Philipp Boy(左)!他身高在體操選手裡高人一等,加上威猛結實的身材,勁 Man 味!

10>英國跳水神童TOM DALEY

出生於英格蘭的Tom Daley 現年只有22歲,他6歲開始跳水,但09年已奪得09年世錦賽男子10米台冠軍及於12年倫敦奧運在男子十米高台跳水比賽中以91.8的高分獲得銅牌。根據BBC報道,《Heat》雜誌進行的評選活動中,Daley從101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甚至擊敗了球星碧咸,成為2013年最性感健美的男性,「奧運男神」當之無愧。

11>美國飛魚 Ryan Lochte

拿過 5 屆奧運金牌的美國泳將Ryan Lochte 絕對是游泳界的風光人物,曾被「游泳世界雜誌」評為年度最佳游泳員,並曾在倫敦奧運的400公尺個人混合式中,打敗拍檔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奪得金牌,加上他殺死人的笑容

12>中國游泳新星寧澤濤

里約奧運泳池內競爭激烈,場邊的男神選舉也一樣激烈!其中人氣超高的中國選手寧澤濤引起許多注意,有美國媒體調侃,大部分人都喜歡看寧澤濤不穿衣服的樣子。

 

13>羽毛球王子林丹

林丹有幾勁,不用多說吧!每次他落場的狠勁,都令人不禁尖叫!(奧運的浪漫!有一種對手叫李宗偉、林丹)

 

內容延讀:
奧運必睇項目之一!各國體操靚仔大集合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