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𡃁仔與72歲婆婆嘅「老少戀」 愛情係盲目嘅!

熱話

廣告

「真愛是沒有界限的!」這句說話用來形容這一對夫妻絕對是非常合適。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一對夫妻,他們之間的年齡相差了53年,但是愛情卻令成就了他們如今的「老少戀」。這對「老少戀」夫妻短短交往了兩週就閃電結婚,看來他們真的是非常愛對方,或者這就是真愛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Gary Hardwick Facebook

「老少戀」夫妻 Gary Hardwick與Almeda

於2016年期間,17歲的Gary於一間Pizza店內,巧遇Almeda一家人在慶生。而當時Gary第一眼就已經愛上了Almeda,他指Almeda的藍眼睛和開朗的性格是最吸引的地方。而Gary亦表示他從小就對年紀比較大的女性有著更濃烈的愛意,而這也是導致他有「老少戀」的感情生活出現。

而Gary也不是第一次發生「老少戀」,他曾和一名年齡為77歲的婆婆拍拖,最後以分手告終。但Gary也正正因為這一次「老少戀」的完結,於失戀痛苦的他遇上了72歲的Almeda,令到他們之間的化學作用產生作用,Gary指「在那一刻發現Almeda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Gary和Almeda開始約會,交往兩星期後,Gary覺得是時候將兩個人的關係再拉近,他決定向Almeda求婚證明他於這段「老少戀」是認真的,兩人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婚禮,並指「找到對的人比起年齡更重要」。視對方為「靈魂伴侶」的兩人其後亦於田納西州定居,並經常發生「性事」,兩位更表視「性事」令他們更愛大家,亦都令對方有愉快的經歷。Gary表示對同年齡層的女性沒有太大興趣,他更愛一些成熟穩重和年紀較大的女性,而Almeda亦令他一見鍾情,決定開始這段「老少戀」,並於兩星期後就閃電結婚。

但是Almeda的丈夫於多年前已離世,她現有1個兒子、6個孫子,並不是所有人都看好他們兩人的「老少戀」感情。Almeda的長孫於他們交往開始那天起,就沒曾再跟Almeda說過一句話,他不能接受家裡竟出現一名比自己年紀還少的爺爺。他亦說:「我只叫過他一次爺爺,那次是我喝醉了的時候。」而其他家族成員也算是支持這場轟動的「老少戀」,認為都已經21世紀,沒什麼事是不會發生的了。

兩人亦為了他們的「老少戀」得到見證,特意開了一個YouTube頻道,去記錄低屬於他們兩個的回憶呢。小編雖不知道這段戀愛能夠走多久,但小編也是懷著祝福的心去祝福兩位,相信他們真的是真愛,俗語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是真的!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