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蛇今年遇貴人!肖雞是非纏身 !雲文子2018流年12生肖整體運程預測

熱話

廣告

送雞迎狗,不知不覺 2018 年又準備踏入第二個月,不論上一年的你過得好或壞,又是時候揭開新一頁,迎接新運程啦!想過運勢最旺的狗年?即看看玄學家雲文子在新一年有甚麼貼士,為你指點迷津,增強運程!

Text: Janice|Edit: Francesca、Cherry@Central | Photo: Instagram|Source:原文

雲文子2018流年12生肖整體運程預測

肖鼠整體運程

肖鼠的朋友來到狗年整體的運勢有上升的趨向,可謂「撥開雲霧見青天」。然而,也許在各種的環境因素影響及人的摻和下,引起多重障礙,經一波三折才可以完成某件事。

財運

今年的財運同樣有好轉,在投資方面抱持穩中求勝的心態,避開一些高風險的投資,便較容易得到可觀的回報。另外,今年在醫療、教育方面開支也會較大,宜節省不必要的花費開支。

事業

肖鼠人士的事業運在本年同樣有向上的趨勢,大利升遷或調到外地公幹。工作雖然無間斷,但是也可能會遇到變數,只要抱持平穩的心態,便容易解決眼前困難。

感情

本年的桃花運反覆不定,嚮往被人愛的感覺,卻又害怕受到傷害,導致難以認真投入一段感情。即使有心儀對象也顯得被動,不敢主動出擊,最後也不了了之。

健康

在狗年容易引起頭部健康,例如頭痛、頭暈的問題!另外也要注意作息定時,因為休息不足才是引起身體健康問題的根本。

肖牛整體運程

肖牛的朋友因為本年「刑太歲」而整體運勢充滿波折起伏,運氣同樣有下滑的趨勢,容易遇到不幸的事情。加上遇到不少的困難阻礙,意志很容易全被磨滅。幸好只要保持正能量,以正面思想帶動整個人的氣場,繼而推動運勢。

財運

肖牛人士的財運好壞參半,因為「邢太歲」的關係,所以錢財容易去又容易來,投資方面,小心因為自己的優柔寡斷而錯失良機。在狗年難以聚錢財,這邊賺了那邊又賠了出去,因此應儲備流動資金,在緊急時候也能調動資金。

事業

本年的事業運充滿危機、困難,公司的營運出現問題,勉強推行勞民傷財的方法止血,成效欠佳,最終將矛頭指向自己處理問題不善。狗年升遷的機會不多,轉換新的環境甚至會帶來更多問題。

感情

桃花運處於起伏不定的情況,新一年的異性緣雖有好轉,但是卻無法與對方發展成戀人關係。即使有心儀對象,可惜對方無意跟你發展,二人只停留於朋友關係。

健康

因為狗年是「刑太歲」的關係,所以肖牛人士的情緒容易因身邊的人和事引起波動起伏,容易動怒及突然出現情緒低落的情況。整體精神狀況頗差,宜多做能紓解壓力的活動,如做運動、做瑜伽等。

肖虎整體運程

肖虎的朋友來到了狗年,整體運勢逐漸變得一帆風順。今年不管做任何事也帶著一股衝勁及熱誠,整個人脫胎換骨。另外,也可以更積極地參加不同的社交活動,擴大自己的人際網絡,藉此得到對將來有利的人脈關係。

財運

肖虎人士今年的財運高升,財源穩定,在投資方面可望獲得豐厚的利潤。不過切忌因有充足的錢財而忽略理財的重要性,長久地將金錢儲備起來,當遇到投資良機時便有機會一擊即中,獲取可觀的回報。

事業

本年事業運緩緩亨通,在工作上運勢會有所增強,配以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及努力,便能夠有更良好的事業基礎。在事業運增強的情況下,可以在公司傾盡全力,向上司展現自己的工作能力及才華,這樣升官機會自然找上門了!

感情

狗年的桃花運看似平穩帶吉,但其實暗藏起伏。這一年肖虎的朋友人緣運有加強,認識異性的機會也大大提升。不過如想認真開展一段戀情,切忌花心玩多角戀遊戲,不然會引火自焚,同時擾亂正桃花氣場。

健康

新一年可能會為你帶來身形上的改變,因為頻繁的飯局加上不節制的飲食,容易引起腸胃病、糖尿超標等的毛病。要解決問題可選擇有益身心的活動,如郊遊、行山等,強身健體。

肖兔整體運程

肖兔人士今年整體的運勢有點兒停滯不前,雖然上年沖犯太歲已幫助脫離運勢的谷底,但是到了狗年仍然沒有回升的跡象。幸好,本年是「學習之年」,肖兔的朋友宜多學習,自我增值,有助未來的發展。

財運

今年的財運頗為薄弱,投資也處處碰到阻撓、障礙,也難以看清市場走勢,因此不宜作高風險的投資,以免招致嚴重損失。另外,也避免花費太多於不必要的事物上,因為今年是「學習之年」,故宜花費在自我增值上。

事業

本年的事業運為較平穩,沒有太大的起伏跌宕,不過經過上年犯太歲的一年,今年的氣場仍然較弱,未完全回升。面對工作上的低潮,加上工作上的壓力,可能會失去鬥心,但只要保持平穩心態也能衝過重重難關。

感情

肖兔的朋友桃花運有暗湧、向下的趨勢,單身者可能因為眼角過高而難以遇到心儀對象。在「學習之年」報讀的課程或進修班可能會遇到志趣相投的有緣人。

健康

今年愛好運動者需要格外留神,因為容易在運動期間因意外而受傷,運動時切記留神,也應做好熱身運動。另外,也容易有骨骼的問題,宜多吃蛋類食物、多飲牛奶,補充身體鈣質。

肖龍整體運程

肖龍的朋友在狗年犯太歲,所以整體的運勢有被壓制,而且會出現多次的暗湧,在做事時容易在最後一刻出現變數,導致最後整件事泡湯。今年除了辦喜慶活動外,不宜作其他大的變動,如搬屋、轉工等。

財運

狗年的財運同樣是一波多折,整體財運偏弱,在投資方面會不斷出現一些高回報的虛象,容易因為看不清市場走勢而導致投資失利,因此今年不宜作高風險的投資。另外又要減少不必要的娛樂、生活開支。

事業

肖龍人士事業運本身的運勢已起伏不定,加上犯太歲的衝擊,在公司事務的繁重雜亂使你頭昏腦脹,應徵新的工作又無音信。可以做的是謹守自己的崗位,盡力做好自己本份,待運勢好轉再出擊。

感情

本年的桃花運運勢較弱,身邊能夠接觸到的單身異性較少,導致社交圈子縮細!又因為少於參與社交活動,能夠結交對象的機會因此減少。

健康

在身體方面,容易出現腸胃的問題,所以不宜吃太多生冷食物!進食要定時,不要暴飲暴食,這樣便可減低消化系統出現問題的機會。

肖蛇整體運程

肖蛇的朋友在今年的運勢勢如破竹,肖蛇與狗年盡得天時地利人和,正能量爆燈。憑著強勢的運程,藉此形成強大的氣場,加上今年會遇到貴人的幫助,簡直是如魚得水。

財運

今年的財運是頗好的,在投資方面,可以嘗試與長者或前輩合伙投資,可以有不錯的回報。另外雖然經濟上負擔不大,但應在消費支出上有所節制,以免胡亂揮霍金錢。

事業

肖蛇人士今年的事業運頗強勢的,雖然今年在職場上會遇到強勁的對手,但是只要你將自己的才能發揮出來,這樣便能得到上司的欣賞 。為自己製造不少晉升的機會,另外又可以多跟同事合作,減輕負擔。

感情

本年的桃花運有平步上揚的趨勢,遇到的對象時可以跟對方由朋友做起,切勿操之太急,帶給對方壓力,將其嚇怕。另外狗年也特別吸引異性朋友接近,想擺脫單身的蛇朋友也可以趁此機會!

健康

在狗年較易出現腰背的問題,例如肩周炎、骨刺等。要防止問題,就要多注意自己日常的坐姿,且不要因長時間使用電腦和電話而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姿勢。

肖馬整體運程

肖馬的朋友今年是運到的時候,不但有著自身的運勢,而且又有貴人的幫助,整體可說平穩又幸運。所以可以捉緊機會去實踐自己想做的事。另外新一年又應放膽一點嘗試不同的事物。

財運

今年的財運漸漸變得順遂,雖然投資方面是較平穩,但還是不要過於積極進取地投資,長線的策略才是最明智的。金錢花費於旅遊、娛樂方面會增加,宜提早計劃,保持收支平衡。

事業

肖馬人士於今年多勞多得,狗年是播種期,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打好事業的根基,之後對未來的發展亦有幫助。惟在職場上的貴人不足,有時難以發揮應有水平,惟有多努力展現自己能力,望得人欣賞。

感情

在狗年的桃花運同樣勢不可擋,今年正是桃花興旺,很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的時候。重點是要勇氣踏出第一步,狗年的人緣運不錯,可以嘗試積極參與社交活動,這樣有機會遇到有緣人。

健康

本年肖馬的朋友容易患上呼吸系統的疾病,例如哮喘、鼻敏感的問題,宜多留意空氣質素等問題。另外,又可以多做帶氧運動,增強心肺功能,以及免疫力。

肖羊整體運程

肖羊的朋友於狗年多出現起伏波瀾,在狗年「刑太歲」逢「破太歲」,做事容易遇到不順遂的事。

加上遇到小人不斷搬弄是非,導致你容易因為小事而大動肝火。面對小人的正確做法應為冷靜面對,不然就正中對方下懷了。

財運

肖羊人士今年既是「破太歲」,又是「刑太歲」,此乃是凶象,諸事不宜。狗年運勢較為薄弱,因此不宜進行投資、賭博,因為比較難從這兩方面獲得回報。另外,也不應盡信所謂的小道消息,避免損失慘重。

事業

事業運同樣波折重重,在職場上的同僚很容易因為「自保」而玩起「辦公室政治」,最後自己容易捲入鬥爭受到影響。

加上公司又出現小人,缺乏幫助你的貴人,所以到頭來可能還是要靠自己個人的力量度過。

感情

狗年桃花運看似不錯,其實暗有起伏,是假桃花旺盛之年,並不可信。

幸好今年容易結識外籍的異性,在旅遊時又可以特別留意一下有沒有那位有緣人的出現喔!

健康

破、刑太歲是血光之災,因此本年不宜參與高危的活動,例如攀石登山、騎單車等!有可能在高危活動進行中發生意外。

肖猴整體運程

肖猴的朋友經歷過猴年的值太歲後,今年的運勢也回復到平平穩穩。不過雖然整體運勢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在這一年仍然充滿掣肘,難以將自己應有的能力展現出來。不過只要默默地付出努力,待良機出現時即可大展拳腳。

財運

狗年財運頗為遜色,在投資方面,即使費盡心思分析過投資組合,但卻始終看不清市場的走勢,導致容易因投資而有損失。

事業

肖猴人士今年的事業運同樣頗為不理想,事業運停滯不前。在職場上,工作上欠缺了助力,感覺上努力過也只是在原地踏步 ,難以突破機會。解決辦法還是保持正能量,檢討自己的缺點並時刻保持實力,待良機時出擊。

感情

桃花運有漸漸增強的趨勢,不但感情生活多姿多采,而且能夠接觸異性的機會增加。不應只憑第一眼感覺判斷對方是否適合自己,也可多嘗試跟不同的異性相處,這樣有助以後的愛情發展。

健康

本年容易有呼吸系統的細菌入侵,容易導致肺部感染而咳嗽,宜提早做好預防流感的措施。

肖雞整體運程

肖雞的朋友今年吉中藏凶,狗年是「害太歲」,即是容易出現是非的一年。然而是非愈多,運勢便愈強,只要好好平衡自己的心態即可,也不用理會搬弄是非的小人。

財運

今年肖雞人士的財運起伏不穩,在投資方面由於今年容易被朋友拖累,所以宜避免與朋友合伙投資或做生意。另外,今年的狀態欠佳,頭腦不夠清晰,因此投資容易出錯,忌投資在自己不熟悉的項目上。

事業

本年的事業運暗湧頻生,由於狗年是「害太歲」,所以在工作上或多或少也會出現小人。為避免捲入小人的鬥爭而受到損失,還是要遠離小人。公司的大小事務也要用心做好,這樣才能得到上司的信任。

感情

桃花運漸漸趨向興旺,今年的你展現的魅力容易吸引到懂得欣賞你的有緣人。在「是非之年」可以多參與慈善活動,不但可以化解是非小人,還有機會邂逅遇到能發展的對象。

健康

由於「害太歲」的關係,今年需要特別留意腰椎及骨盤的情況;同時又應注意不良的姿勢習慣,例如駝背、蹺腳等。宜常做拉筋、靈活關節的運動,有助防止意外扭傷。

肖狗整體運程

肖狗的朋友今年正值本命年,也就是犯太歲年,所以在 2018 年容易遇到較多的波折阻撓;同時會被一股負能量影響而導致情緒低落,容易意志消沉,對自己失去信心。不過辦喜事,如結婚、賀壽等有助沖旺新一年的整體運勢,幫助化解犯太歲,減低負面思想。

財運

肖狗今年的財運反覆不定,投資失利的機會較高,故投機不宜過於積極進取。另外,今年容易出現入不敷支的情況,不要花費過多的金錢於不必要的事物上,宜提早計劃理財,以免陷入財務危機。

事業

正值本命年肖狗的朋友,工作上容易遇到阻礙、不順,加上公司的工作日益繁重,導致身心疲倦。幸好,今年並不是肖狗朋友事業跌到谷底的一年,只要咬緊牙關努力衝開阻礙,一切也能迎刃而解。

感情

今年犯太歲容易招爛桃花,故不宜花全副心機於娛樂場所找真愛,結果可能會是自己受傷。另外,今年氣場容易吸引已婚或有伴侶的人,不過切忌拆散有另一半的人,要擺脫單身亦可以靠朋友或親戚的介紹覓理想對象。

健康

肖狗的朋友因為犯太歲而影響身體的抵抗力,在轉季的時候容易患上感冒,可以因應季節做相應的運動,藉此改變體質、強身健體。

肖豬整體運程

肖豬的朋友在狗年整體的運勢為暢順通旺,加上會遇到貴人相助,一帆風順。但是,切忌在得到成功後得意忘形,只要凡事保持幹勁,捉緊機會,便能夠開闢到一條成功之路。

財運

今年肖豬的財運穩健,在投資方面,只要看準時機、有策略地出擊定能藉此獲利。然而,切忌因一時投資得意而揮霍過度,所以宜先儲備資金,以備不時之需。

事業

肖豬的朋友狗年的事業運十分強勢,升職加薪的機會高,且今年會遇到女性的貴人幫助,助事業推到高峰。

感情

狗年的感情反覆不定,桃花運好壞參半。今年會遇到心儀的對象,可惜對方並無意與你發展感情;另外,今年也會得到異性的賞識,但是無法認真投入感情,故無疾而終。

健康

本年男女的主生殖系統容易出現問題,女性可能出現月事失調等情況;男性則可能患有前列腺炎的風險。準備計劃生兒育女的你們,今年的子女緣較薄,故較難如願。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