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介香港 靚女運動員 (第二彈)

熱話

廣告

上一次我們體育部編輯選出了6位香港「又睇得又做得運動」 靚女運動員 ,大家反應都十分熱烈,更有不少人提供了其他更有實力的 靚女運動員 ,收集大家意見後,小編決定繼續為大家發掘香港的 靚女運動員 !

text-Jack photo-楊偲泳FB、劉慕裳IG、王蘊妮IG、朱嘉望IG、謝琬婷IG edit-隆仔

其實運動員明星化在外國也一直推行,這不只令運動員名氣提升,也會因此得到額外收入支撐運動員的生活,當香港一名足球員只有月薪4000,還有人覺得是正常時,社會有幾多人是因此而放棄夢想?如果透過發掘他/她的個人特色能讓他們得到額外收入,又何樂而不為?作為一個香港人,應該支持每一位為自己地方爭光的運動員。

編輯推介香港 靚女運動員 (第二彈)

1.ViuTV排球女神—楊偲泳

楊偲泳是一名香港女演員,因演出王灝兒《矛盾一生》MV的女主角而成名,現時在Viu TV 的節目裏擔任主持及演出者,包括《SE7EN》系列、《小城光影》等。其實,她除了是一名演員, 還是香港排球聯賽女子乙組球隊匯青的球員,參與過多次比賽,甜美可人的外表之下其實擁有非一般的排球實力。

 

2.空手道英雌—劉慕裳

劉慕裳是香港女子空手道套拳代表,現時更是世界排名第四位,多次在國際性比賽取得佳績,揚威海外。現在正積極備戰,為9月底於德國舉行的空手道世界錦標賽作準備,更希望在18年印尼亞運會大放異彩。

3.滾軸溜冰一姐—王蘊妮

王蘊妮是香港滾軸溜冰運動員,亦是8項香港女子速度滾軸溜冰紀錄嘅保持者,在滾軸溜冰界裏面被人稱為「香港一姐」,更曾經參加viutv真人騷節目《G-1格鬥會》,但中途因受不住嚴格訓練怕影響其運動員生涯而棄權。

4.朱嘉望

香港女子擊劍運動員,2012年獲取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2014代表香港參加南韓仁川舉行的亞運會擊劍比賽,與楊翠玲、江旻憓和連翊希合作贏得女子銳劍團體賽銅牌,除了一手好劍之外,其甜美的笑容也俘虜了不少粉絲。

 

5.謝琬婷

謝琬婷是一名資深空姐,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今年4月時,她在台中完成了首個三項鐵人比賽,除了擁有外貌和體態的美,還擁有內在堅毅的魅力。

大家在看 靚女運動員 外還是多加留意其他香港運動員的表現,因為運動員需要付出比平常人多的努力才能成功,香港人要撐香港人!

內容延讀:
編輯推介6大香港靚女運動員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