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男友的9個貼地特質 做個理想男友都唔係咁易

熱話

廣告

相信個個女人都想找到一個理想的好男友,但每個人愛人的方式都不一樣,可能你的理想男友只應天上有,又或者是韓劇裡不合邏輯的完美男友,在現實中只要找到一個互相鍾意,而他又對女方專一的就已經很好了。不過現實中仍然會有一些理想男友的貼地特質,這些特質相信男友們都不難做到。

text-C Lam@Central photo-Instagram

1.坦誠相對

朋友間相處需要坦誠,更加別說男女朋友之間,將來可能會成為對方的另一半,女生的小心思非常多,因此男友若果很多事都收埋收埋的話,女友們會感很不安,相信男友們亦都不希望女生們有事隱瞞,有話直說才是最開心的相處之道。

2. 有兄弟聚會會帶上伴侶

女生們很自然會想認識男友的朋友們,除了讓他們知道有「阿嫂」的存在之外,也可以更了解男友跟朋友之間的話題與興趣,能與男友的朋友們打成一片更是好事,與男友的關係會更緊密。

3. 教女友一起打機睇波

很多時女友都會投訴男友們掛住打機睇波把女友晾在一邊,而很多女生對於打機睇波也不熟悉,當男友願意花點耐性教女友時,兩人有共同的喜好時,一起玩LOL或Monster Hunt,對於兩者來說是簡單又幸福的事。

4. 時不時會請食飯睇戲

錢銀在男女間是很敏感的話題,但對於男友請食飯睇戲其實很多女生都不會太著緊,反而有時你窮的時候我請你,我窮的時候你請我更開心,不過當兩人都窮的時候便一起去食M記,也是一種浪漫。

5. 互相取笑

除了對女友講情深說話外,偶而取笑一下女友,笑一下她「肥嘟嘟」、「傻更更」都能讓女友感到更親密,同時對女友也是愛的一種表現,只有互相熟悉的人才會毫不掩飾地取笑對方,係愛啊!

6. 影相不會耐煩

每次出去旅行女生們最想的就是男友能為女友拍好多的靚相,雖然技巧是其次,不過能做到不耐煩又不嫌棄女友每個街道每間舖頭都影一張相,這樣女友心中的男友分數表就會極速上升!

7. 懂得與異性避嫌

女生對於安全感和忠誠看得非常緊,而且女人一向佔有慾都很大,當男友與某位異性接觸太過頻繁就會引起女生的猜疑,因此不是要求男友與異性斷絕來往,只是懂得避嫌。

8. 有女一齊昅

男人望靚女是天性,但若果在街上見到靚女或手機見到某位ig女神能跟女友一起討論一起笑,相信女友們會更放心,而且也代表兩人的關係非常親近,身邊也經常聽聞有一起看顏色片的情侶呢!

9. 生病時能在身邊

女生生病時不論在身體還是精神上都是最脆弱的時候,當男友能在這個時候陪伴在身邊並照顧左右,對女生來說是非常窩心又感動的,女友會永遠記在心中,對男友更好。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