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0歲以下有一半是處男!原因係覺得真正的性生活好麻煩?!

熱話

廣告

日本的「國立社会保障人口問題研究所」,最近有一項調查竟有驚人發現,原來在18-34歲的男性當中,有43%還是處男。這個數字,深信大家也萬萬估不到,作為A片最大輸出國之一,男生們卻原來這麼保守?原因原來是…

撰文:Easy|圖片:電影截圖、MV截圖、劇照 資料來源:

日本處男多的原因是?

導致日本處男百分比這麼高的原因,主要有3個。先是很多日本男性認為女生很可怕,所以寧願把精神花在其他地方,如動漫

第二是因為經濟壓力問題,現今的日本男性相比20年前,收入少了接近30%,令他們感到沉重壓力,所以對性提不起勁。最後一個原因,竟然是日本男性覺得性生活很麻煩,寧看色情漫畫及A片自我解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