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大馬女商人大灑「錢雨」 笑住拍低民眾搶錢 被狠批炫富

熱話

廣告

為了炫富可以去到幾盡?馬來西亞一位女商人在古晉婆羅州會展中心為其化妝品牌宣傳的時候,以「派錢」為噱頭吸引民眾,並安排工作人員拍下民眾搶錢的情況。不過有網民認為她的做法令人質疑是侮辱民眾,以為自己「有錢大曬」。

撰文:Ivan、CC@Central|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諾薩迦Instagram

古語有云:「有錢使得鬼推磨」,大馬女商人諾薩迦(Nur Sajat)早前在古晉婆羅州會展中心為其化妝品牌宣傳的時候,安排用機器把紙幣噴出來,上演一場「天降橫財」。有指這場「錢雨」由早上10時一直下到晚上12時才結束。

不少網民都譴責諾薩迦的行為不只是炫富,更等同侮辱他人,令人極為反感!有的提議她可以正正經經的把錢捐給慈善機構,而不是用這樣的手段。

不過諾薩迦本來就是一位備受爭議的人物,因「雙性人」身份而備受爭議,早前又因為上傳比較性感的泳衣照片,雖然是和養子的普通家庭合照,但對於穆斯林的大馬民眾來說是相當不恰當,因此飽受抨擊。

諾薩迦早前被質疑本來是男兒身,只是後來接受手術成為女性,實際上是位變性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