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睇到我想即刻做運動!澳洲胸狠健身女神Jem Wolfie

熱話

廣告

健身室除了有一眾的健碩男士非常吸睛,另一個最大的亮點相信便是充滿健康性感美的健身女神了。近日澳洲一位健身女神亦引起了網民的討論,只因她的美好身材實在是叫人目不轉睛,不說不知道個子不高的她,更是籃球好手,但相信網民必須要專心一致才可以看準籃球的球啊!

text-Layne、heitung@Central photo-Facebook、Instagram edit-heitung@Central

澳洲健身女神Jem Wolfie 超胸狠!

澳洲健身女神Jem Wolfie不但有著健美的身形,而其傲人的身材亦成為一大亮點,對此她亦毫不吝惜,經常在社交網絡上大秀噴血性感照。

基本上她在相片中的穿著都是走運動風,而一身緊貼的服動服裝更是充滿展現出她身體的曲線。

穿起泳衣更搶眼!

當然一位成功的健身女神,她的Instagram上必定少不得有吸睛的比堅尼照及性感內衣照吧!

雖然她的個子不高,但其實她很愛打籃球,球技也相當不錯呀!無論是走籃﹑3分波,對她來說也是無難度!配上她的傲人身材,看著她打球真的不知道眼睛要放在哪裡呀?

而穿上長裙的Jem Wolfie,體態豐腴的她似是要把衣服都填滿,尤如她在男士們的內心一般。

一個喜愛運動的人,對夏日時的水上運動,亦是毫無抵抗力,全情投入。

健身女神還十分富有愛心,家中養有一隻小狗。小狗被抱著的表情十分滿足,相信不少男士見到都不禁慨嘆一聲「人不如狗」。

女性們如果想得到這樣完美的身材,記得要努力多做運動,只要努力不懈,你也可以的!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