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捉奸?港女老婆疑似出軌終極合集!起奸夫底再重組偷食時間表

熱話

廣告

網民力量真的不可忽視,自Cuson 和港女老婆Caca突然間傳出的離婚消息後,令人覺得驚訝又可惜外,不少網友爆料Caca原來早在11月的時候已經疑似派帽,有連登巴打仲整合了一個「偷食時間表」,令各位花生友可以清楚當中來龍去脈,究竟問題係Caca身上定係Cuson身上?大家自己判斷啦!

原文轉載-環球膠報Edit-師姐Blog開野@Central Photo-IG、Facebook、連登、網路圖片

連登巴打重組港女老婆疑似偷食時間表

《我的港女老婆》這部漫畫一直受到很多粉絲的喜愛,大家都視他們是模範夫妻,自從Cuson在FB專頁「我的港女老婆」中發布了與Caca分手的消息後,同時也宣布漫畫的完結,令不少網民都關心當中的來龍去脈。不過所有嘢都避不開網民的法眼,有連登巴打BigShaq整合了以下的偷食Timeline,不必多說,請看圖!

在網友抽絲剝繭的情況下,又點少得超詳細圖文並茂的疑似偷食順序資料,去年10月27日,Caca在Sing (疑似第三者)的屋企玩貓。

但於同年10月29日,Caca與Cuson慶祝相愛9周年,11月中Caca與Sing 在相當接近的時間內,雙方都上載了在泰國旅行的照片,例如Caca在去年11月上載了一張泳池的照片,Sing 也在11月上載了一張相同泳池的照片,更在FB status 中更改為in relationship,Caca更讚好了。

有FB爆料出post指出11月中的遊泰國旅行原來是6人團來的,當時Cuson似乎對事情並不知情。

在11月21日,Caca與Sing 去teamLab影相卻穿崩了,看看這張鏡子的反射吧!

再睇真啲,從圖中鏡子所反射出來的拍照男子,他的身形和外貌似乎與Cuson有大大出入,到底這位仁兄是否就是Sing 呢?

11月28日,Caca與Sing也上載了到迪士尼遊玩的照片,兩張照片都出現同一樣的玩具,就連fb icon也轉了在迪士尼影的相,如果說這只是一個巧合,大家都不會相信吧!

FB爆料指出在臨近聖誕的時候,其實Caca已經常常與Sing出街,就連12月31日最後一日都是與Sing的朋友一齊倒數,更在Sing家過夜,事件相當令人懷疑。

2018年1月29日,Cuson以長文於fb公布分開,並在文中更多謝Caca的出現,並坦言「沒有Caca,Cuson甚麼都不是」,不過有網民反而認為應該調轉「沒有Cuson,Caca甚麼都不是」。

同日事件即被連登巴打發現「Cacalovesing」的IG 帳號(後來已改名同del post),有網民爆料指出原來Caca疑似一早出軌,「Cacalovesing」在簡介中描述著148與182的愛情故事,彼此心連心並依賴和擁有著對方。當然有人會質疑一對情侶開IG 紀錄著兩人之間的愛情經歷,本身就沒有甚麼大問題,奇怪的是這個IG只有兩個追蹤者,而其中一個就是Caca ,所以某程度上相信這個IG帳號的主角,很大機會就是她吧!

事件發生後,不少網民在這件事上的討論也是十分激烈,有人罵Caca,也有人替Cuson 感到不值,當然也不少得更多爆料,原來Cuson 11月已經知Caca偷食。

疑似第三者的Sing27歲左右,uber司機,曾考過紀律部隊,爆料者表示事主與Caca在coffee workshop認識,並在去年9月2號疑似暗地裡開始拍拖。

有某個FB出現不少爆料post,把事情的詳細內容一一指出,不過到底是真是假就無人知曉,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Fb Page已經刪除/被刪除了。

有天Caca在IG裡表示「找到幸福」,這份「幸福」到底是誰給予的?相信只有她知道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港女老婆